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郑州信友免烧砖机质量!价格便宜!有木有!!!
  • 郑州信友免烧砖机质量!价格便宜!有木有!!! 郑州信友免烧砖机质量!价格便宜!有木有!!!
  • 郑州信友免烧砖机质量!价格便宜!有木有!!!

郑州信友免烧砖机质量!价格便宜!有木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1-07-04

有效期至:2011-08-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信友牌免烧砖机QJ6-15采用机电一体化结合的技术,免烧砖机设备实现全自动或手动操作,使免烧制砖机QJ6-15设备运转的每一个循环过程一致,因而免烧砖机QJ6-15成型产品稳定性高,免烧砖机技术,全自动液压砌块机设备 免烧砖机QJ6-15废品率低,生产效率高。

技术参数:
1、外形尺寸:8800*2000*2800
2、托板尺寸:850*850*30
3、成形周期:15-25秒
4、装机容量:31.3 KW
性能特点:
1、
免烧砖机QJ6-15简洁的整体结构,坚固耐用、安全可靠
2、全过程PLC智能控制,操作简单、易用
3、高效的振动、液压压制系统,确保产品高强、优质
4、模具采用特殊耐磨钢材质,确保长寿命使用,有效降低模具费用
5、便捷的成品运输装置,投入小、效率高
6、生产能力

郑州信友免烧砖机厂家欢迎各位宾朋到厂实地考查,我们会以优质的服务为你提供合适的免烧砖机设备

机械售后服务 www.zmday.com

 

      客户在本厂购机前, 将派工程技术职员到用户现场为用户免费规划场地、设计流 程和方案;购机后,我厂还将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职员,到达现场指导客户安装调试,协助客 户规划和治理设备,直达用户满足为止。公司不仅有技艺精湛、经验丰硕的售后步队,还紧跟 时代潮流,开创同行电子商务先河,实施互联网销售、跟踪功课服务,更有利的为客户的售后 提供了便利服务。锯末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矿渣烘干机云南木屑烘干机木材破碎摧毁机。
售前:  
  (1) 设备型号的选择。
  (2) 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设计制造产品。
  (3) 为客户培训技术职员。
  (4) 公司免费派工程技术职员到用户现场为用户规划场地、设计流程和方案。
售中:
  (1) 产品的验收。
  (2) 协助客户拟订施工方案。
售后:
  (1) 免费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职员,到达现场指导客户安装调试。
  (2) 设备安装调试。
  (3) 现场培训操纵职员。
  (4) 成套设备安装完毕后,留下1-2名专职技术职员免费协助客户现场出产1个月,
     直到用户满足为止。

 

河南黄河技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3949047038
电 话:0371-86072191
传 真:0371-67637225

邮 编:450000
邮 箱:
netease1990822@126.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路与富民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免烧砖机设备 www.wto888.cn 水泥免烧砖机 www.xyzgjx.com 免烧制砖机 www.86031111.com  新型制砂机设备 www.xyz96.com  颚式破碎机 www.fdpsj.com

 e家售后服务网 www.zmday.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信友制砂机烘干机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生产线设备|制砂机中心|第三代制砂机|冲击式制砂机/烘干机/转筒烘干机/锯末烘干机/沙子烘干机|矿用烘干机|烘干机价格|煤泥烘干机价格|鸡粪烘干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xaw201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72191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路与富民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信友制砂机烘干机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路与富民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信友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出产大、中型系列破碎制粉机为主,集研发、出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占地约三万平方米,下辖多个全资子公司,其年产值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