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唐海洗砂机制造商家|白榴石洗砂机|洗砂机制造商家
  • 供应唐海洗砂机制造商家|白榴石洗砂机|洗砂机制造商家 供应唐海洗砂机制造商家|白榴石洗砂机|洗砂机制造商家
  • 供应唐海洗砂机制造商家|白榴石洗砂机|洗砂机制造商家

供应唐海洗砂机制造商家|白榴石洗砂机|洗砂机制造商家

价  格:

8888元/ 件

共被查看 209

更新日期:2013-04-02

有效期至:2013-07-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888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一、XS轮式洗砂机特点:
      我公司生产的XS系列轮斗洗砂机是一种轮斗式洗选设备,
http://www.zzzpjx.com/Product-20.html可清洗分离砂石中的石粉泥土,其新颖的密封结构,可靠的传动装置,确保了清洗脱水的效果,http://www.hnzpjx.com/Product-30.html   是配合制砂机使用的一种高效洗砂设备。XS轮式洗沙机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水电站混凝土大坝工地等多种行业,该洗砂机它具有洗净度高,结构合理,处理量大,功耗小,洗砂http://www.zhishaji521.com/Product-65.html 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洗砂机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是国内水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选择。
     二、 XS洗砂机工作原理:
      XS洗沙机工作时,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www.hnzpxl.com/product/cjspsj.html      www.zzzpxl.com/product/cjp.html 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有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的砂石由洗砂机叶片带走,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洗砂机料槽,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
来电请咨询;0371-64965688 13938527164(24小时开机)QQ:1043380714
    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hnzpjx.com
    http://www.posuiji168.com 
制砂机总网:www.hnzpxl.com           制砂机网站:www.zhishaji521.com 
制砂机网站:http://www.zzzpjx.com
   金属粉碎机专题网:www.zsj521.com
磁选机网站:http://www.xsj521.com   砂石生产线专题网:www.psj521.com sand:www.zzzpxl.com
               洗砂机专题网:www.xishaji168.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我们的产品质量优越,心动的,联系我们,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振鑫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选矿设备/砂石设备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5741339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965688
所在地: 郑上路豫龙工业区 手 机: 13938527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上路豫龙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振鑫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思路决定出路,人品铸就产品”的经营理念,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机械行业十佳企业”,“重质量守信誉企业”,“废旧产品回收再利用环保型企业”等多项荣誉,探矿立足中原,覆盖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