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现代> 销售金昌蒙乃尔合金管\42crmo圆钢质量
  • 销售金昌蒙乃尔合金管\42crmo圆钢质量 销售金昌蒙乃尔合金管\42crmo圆钢质量
  • 销售金昌蒙乃尔合金管\42crmo圆钢质量

销售金昌蒙乃尔合金管\42crmo圆钢质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3

更新日期:2012-01-31

有效期至:2012-07-29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常年经营各种材质不锈钢板、不锈钢管、不锈钢卷板,不锈钢棒,不锈角钢,不锈钢带、不锈钢螺丝线、不锈扁钢,不锈钢带及不锈钢法兰、不锈钢弯头、不锈钢管件(翻边、三通、四通、大小头)等。主要产地太钢、张浦、青浦、联众、江苏利达、上海其昌、江苏新华、江苏星火特钢、浙江华东钢管公司、上海上上、浙江永上酒钢、国产、瑞典、进口等。另外还有一部分国产及进口特殊不锈钢板,不锈钢管,不锈钢棒等,主要产地日本新日铁、神户制钢、住友金属、OUTOKUMPU(奥托坤普)、AVESTA(阿威斯塔)、日本冶金、日本大同特殊钢、美国冶联、美国哈氏合金、美国SMC、德国蒂森克虏伯VDM、三菱特钢、日本JFE钢铁、上海宝钢、中国宝钛。并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裁剪尺寸,材质。http://www.zwzzc.cnhttp://www.nskja.cnhttp://www.ymdgt.com
  
  产品用于汽车配件,医疗器具,建筑装饰,化学、化工、食品饮料、农业、船舶机械等煤炭、石油产业的设备。排气管道,热处理炉、热交换机、焚化炉等要求耐热性的钢种,高热、高温接触部件等。我公司本着质量,信誉的宗旨,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并以过硬的质量远销中东、东南亚、非洲、南北美洲等地。以优异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我公司将凭借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愿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伟业。
http://www.jfrdgt.comhttp://www.bxgjiag.comhttp://www.wfgqj.cn
  
  我们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诚信---我们相信“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从业如做人,无信则不立。双赢---我们相信“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客久存,我久利”。创新---我们相信“不创新,就死亡”。
http://www.40cryg.comhttp://www.gyglgw.comhttp://www.gxguan.com.cnhttp://www.qxt51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