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48米泵车
  • 48米泵车 48米泵车
  • 48米泵车

48米泵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4-04-24

有效期至:2014-07-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泵车

 中国山东鸿达混凝土臂架泵车性能特点

1、          泵车臂架、支腿、转塔及转塔支承,材料均采用细晶粒高强度700~900 Mpa钢板,箱型结构,强度和刚度好,重量轻,耗油少。

2、          电液比例控制臂架伸展,动作平稳可微动,平衡阀缓冲自锁功能,能很好地保护臂架系统的安全。无级调速RZ折叠式臂架系统,展开速度快,能在狭窄工地施工, 各节臂既能单独又能联合操纵,可消除任何施工死角。具有遥控装置,重量轻,携带方便,只用两只手柄操纵,布料杆就可准确到位。

3、         电比例恒功率变量闭式液压系统、全功率取力器、无主油路上的频繁换向阀组,泵送换向为液压柔性换向,与开式回路相比压力损失小、换向冲击小、运行平稳,能有效提高臂架系统的使用寿命。

4、         泵送方量具有无级调节功能,能适用不同输出量的要求

5、         采用意大利LEONESSA的回转支承,液压马达+行星齿轮减速机驱动臂架370°回转,制动缓冲效果好,有机械限位和电气限位双重保护。

6、          泵送系统由接近开关发信号,PLC微电脑控制,主要电气元件选用西门子、LG、施耐德等品牌产品。

7、          所有液压阀类及油泵油马达采用德国RexrothHAWE等驰名公司优质产品,发动机变速箱传动轴分动箱油泵比例阀油缸各环节匹配合理。

8、          泵送时臂架稳定,尾管抖动小,能准确浇注。

9、          所有操作均能通过无线遥控和有线遥控实现,两套独立的操作装置,确保可靠和安全。

10、      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在泵车主控板、远近控盒及泵车左右侧均设有紧急制动开关。

11、      采用中国重汽HOWO或日本五十铃底盘,欧Ⅲ排放,通过我国3C强检认证,为节能环保型。车架大梁上下均有14mm加强板,实际断面高度为348mm,是我公司为泵车特定底盘。

12、      采用S型换向阀,硬质合金眼镜板和切割环,并配有橡胶弹簧能自动补赏端面间隙,保障有很好的密封性能。

13、      具有正泵、反泵、点动等功能,加之有能快速打开的出料装置,使清洗管道非常方便。搅拌能正转反转,可以及时解除骨料卡死现象。

14、      料斗及砼缸部位润滑都是自动润滑,泵送就润滑。

15、      主油缸密封件为美国Parker公司产品,砼缸内壁为加厚硬铬层,能可靠地保障泵送2万方不会出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蓓蓓(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蓓蓓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35531305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蓓蓓(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