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现代> 提供酒泉X52无缝管\1Cr5Mo合金钢管优惠
  •  提供酒泉X52无缝管\1Cr5Mo合金钢管优惠 提供酒泉X52无缝管\1Cr5Mo合金钢管优惠
  •  提供酒泉X52无缝管\1Cr5Mo合金钢管优惠

提供酒泉X52无缝管\1Cr5Mo合金钢管优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4

更新日期:2012-01-31

有效期至:2012-07-29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在天津钢材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目前在津共有三个管材销售网点分别位于天津的钢材市场。专业经营天津大无缝、首钢、成都、包头、太钢等钢厂生产的无缝钢管、厚壁钢管、合金管、管材、板材,棒材等各种金属材料,及电力、石油化工、造船等使用的各种稀缺合金管道。钢材现货规格型号齐全,价格低廉合理!同时我公司也与国外钢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与日本、德国等大型钢管厂每月都有合金管、高压锅炉管订货合同。管材产品有无缝钢管、厚壁钢管、合金管、碳钢无缝管、焊管、镀锌管、高压合金管、进口合金管、不锈钢管、钛合金管、外六角钢管等。管材产品库存量每年达万余吨。板材、棒材包括合金钢板、不锈钢钢板、合金圆钢、不锈钢板常年库存千余吨!http://wwwbaojingqi.com.cnhttp://www.lcfgg.comhttp://www.hjgqj.com
  
  常年销售中国标准(GB)美国ASTN(ASME)标准、德国DIN标准、日本JIS标准及英国BS标准等无缝钢管、具体有低中压锅炉钢管、船舶用无缝钢钢管、石油裂化钢管,高压化肥设备用无缝钢管、油套钢管、管线钢管、空心抽油杆、普通流体钢管、结构钢管以及各种合金钢管等,产品品种丰富、无缝钢管规格齐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锅炉、船舶、机械等行业,现已销往世界各地。
http://www.jingmiguan.cnhttp://www.x42wfg.comhttp://www.zxglgg.com
  
    公司库存量充足,品种规格齐全。本着低价经营,质量的销售原则,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诚信、专业、高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也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来人洽谈业务,指导工作。
http://www.lxguan.cnhttp://www.fcsgy.cnhttp://www.x60wfg.comhttp://www.16mndwfgg.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