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金邦煤泥烘干机质量可靠价格合理得到客户的认可
  • 供应金邦煤泥烘干机质量可靠价格合理得到客户的认可 供应金邦煤泥烘干机质量可靠价格合理得到客户的认可
  • 供应金邦煤泥烘干机质量可靠价格合理得到客户的认可

供应金邦煤泥烘干机质量可靠价格合理得到客户的认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2-05-15

有效期至:2012-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今天我们就从六个方面来分析下金邦的煤泥烘干机从节电-节煤-烘干质量-适应性-环保排放-设备维护-占地面积与投资-生产操作八个方面顺序来讲解。

  1、节煤:采用内置式供热设备,所产生热量周围全部是物料,任何热量要散发必须通过需烘干的物料。从而改变了整个烘干用大量热空气过滤物料、热能利用率低下的历史。粉煤灰烘干机是用大量的物料在过滤热空气,其热能利用率可高达90%以上,一吨物料每1%的水份煤耗小于1公斤标煤。同样产量烘干机与φ2.4×18m回转式烘干机相比,每吨干料可节约标煤1520kg、每天可节煤7吨左右。

  2、节电:依靠物料自身重力下降烘干,采用可调阻尼系数,不但有效控制扬尘,避免风洞,而且节省回转、环保系统的大量动力。相同产量煤泥烘干机与φ2.4×18m回转式烘干机相比,每吨干料可节电5-10KW、每天可节电约3000KW/h

  3、烘干质量:根据物料烘干的检测系统来控制物料无级变速卸料系统,达到质量控制与产量协调,并可随时改变烘干要求以及有效地控制烘干质量。从而改写了烘干因初始水份不稳定而影响烘干质量的历史。不管物料的初水份是多大,烘干后要多少是多少,并可随时调整并加以控制。

  4、环保排放:用大量的物料在过滤热空气,采用可调阻尼系数,彻底避免了风洞及扬尘,本机自带收尘无需另设环保设备,粉尘排放达标。改变了传统烘干机环保设备投资大、运行费用高的状况。

5、适应性:沙子烘干机采用对温度、湿度切换系统的自动化控制,不但有效控制烘干质量,杜绝卡料、堵料发生,而且显著提高了设备对各种不同含水量物料的适应性。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沙金选矿设备、砂石生产线等选矿设备厂家,旗下产品质量可靠,运转平稳,深受用户的好评欢迎广大用户前来洽谈业,公司网站:http://www.tdgcjx.com/  咨询电话:0371-556389310371-556389320371-55638933手机:13939079063

球磨机http://www.tdgcjx.com
煤泥烘干机http://www.hongganji8.com
砂石生产线http://www.kyzg.net
选矿设备http://www.xuankuang8.com
沙金选矿设备http://www.hzyweb.com
制砂生产线http://www.psjweb.org   
陶粒砂生产线http://www.hzysb.com

煤泥烘干机 http://www.jbhongganji.com/

加气混凝土设备http://www.jiaqizhuan.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选矿机|破碎机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njinbang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38931
所在地: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东方路北段 手 机: 139390790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东方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矿山机械设备的公司,公司以生产干燥、矿山、冶金、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是公司创建以来始终如一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