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矿山设备在选金矿石中的突出贡献
  • 矿山设备在选金矿石中的突出贡献 矿山设备在选金矿石中的突出贡献
  • 矿山设备在选金矿石中的突出贡献

矿山设备在选金矿石中的突出贡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4-05-29

有效期至:2014-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金在矿石中的含量极低, 选金矿设备为了提取黄金,需要将矿石破碎和磨细并采用选矿方法预先富集或从矿石中使金分离出来。黄金选矿中使用较多的是重选和浮选,重选法在砂金生产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浮选法是岩金矿山广为运用的选矿方法,目前我国80%左右的岩金矿山采用此法选金,选矿技术和装备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
     目前我国选金矿的设备主要有破碎机,磨粉设备,分级机、搅拌桶、溜槽、浮选机等组成。首先需要利用颚式破碎机或者是圆锥破碎机将大块的矿石破碎成小块,然后再用磨粉设备进行进一步处理粉碎,然后分级机 搅拌桶 溜槽 浮选机等设备处理,通过重选、浮选,提取出来精矿和尾矿,再应用选矿药剂通过化学方法,经过冶炼,其产品终成为成品金。
 
     因为金子在矿石中含量非常的少,所以在提取的过程中也比较复杂,为了提高选矿生产能力,挖掘设备潜力,对碎矿流程进行了改造,使磨矿机的利用系数提高,采取的主要措施是实行多碎少磨,降低入磨矿石粒度。有两个方法:一种是重选法。重选在岩金矿山应用比较广泛,多作为辅助工艺,在磨矿回路中回收粗粒金,为浮选和氰化工艺创造有利条件,改善选矿指标,提高金的总回收率,对增加产量和降低成本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山东省约有10多个选金厂采用了重选这一工艺,平均总回收率可提高2%~3%,企业经济效益好。另一种是浮选法。据调查,我国80%左右的岩金矿山采用浮选法选金,产出的精矿多送往有色冶炼厂处理。由于氰化法。金的日益发展和企业为提高经济效益,减少精矿运输损失,近年来产品结构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多采取就地处理(当然也由于选冶之间的矛盾和计价等问题,迫使矿山就地自行处理)促使浮选工艺有较大发展,在黄金生产中占有相当的重要地位。
    当然,浮选法和其他方法一样不是的,不可能对所有含金矿石都有效,主要还要考虑矿石性质,在选择工艺流程时,需进行多方面的论证和试验。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雷蒙磨雷蒙磨机雷蒙磨厂家雷蒙机等磨粉设备、烘干设备、煤气发生炉设备、石料线设备等的生产与加工,欢迎选购由我公司生产的各种磨粉设备,郑州曙光重工欢迎您来我公司进行咨询洽谈   详情见公司网站:http://www.zyks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雷蒙磨,破碎机,球磨机 联系人: 赵保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708666
所在地: 郑州市上街区龙江西路 手 机: 135234651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上街区龙江西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门致力于雷蒙磨粉机、钙粉机、各种破碎机、混合机、煤气发生炉等的研发与生产的专门性企业。公司拥有精良的技术设备,各式机床设备数十台。有数十名优秀的技术人员,专门负责对本公司的产品进行设计和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