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泰安空气能专家:空气能热水器
  • 泰安空气能专家:空气能热水器 泰安空气能专家:空气能热水器
  • 泰安空气能专家:空气能热水器

泰安空气能专家:空气能热水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5-03-03

有效期至:2015-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泰安空气能专家:空气能热水器,泰安专业的空气能安装企业,全国知名品牌总代理,热立方空气能,欧特斯空气能等等,马15163877777。 泰安宝马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家用,商用供暖制冷,中央热水系统设计,销售,施工及服务的专业化暖通公司。 ? ?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先后为泰安100多家地产项目配套工程。我公司销售代理产品,为泰城12000多家庭用户安装海尔壁挂炉,热立方热泵暖气,欧特斯空气能热水系统,圣大地暖等业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 ? 创品牌,树百年基业! 【欧特斯空气能】 ? ? ? ? ?作为一家专注于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大型电器制造商,中广电器2011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空气能热泵低温加热技术、SBC热交换技术处于国际水平。自创立之初就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不断致力于空气能产品技术的研发,在技术、设备及现代管理等方面长期投入大量资金。目前已建立了一支50余人的工程师队伍,并与浙江大学、丽水学院、浙江科技学院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建立了博士工作站、重点企业技术创新团队。作为中国航天授权品牌,中广电器积力于航天技术的民用化,将多项航天技术应用于空气能热水器领域,并引入航天检测标准,确保产品零缺陷。企业自行研发、设计、生产的空气能热水器已获得30余项授权,其中包括2项发明,30余项实用新型。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先后被评为浙商投资价值企业、丽水市明星企业、丽水市诚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12节能中国先进单位,产品通过了CCC认证、节能认证。 【热立方空气能】 2014年,广东热立方热泵系统有限公司基于"直流变频空气能热泵供暖制冷和生活热水三联供系统集成技术"项目,荣获"广东省科技成果技术奖"三等奖。目前,热立方获得"重点新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广东省重点新产品"、"中山市科技进步奖" 等多项荣誉,并获得了30多项国内外证书,通过了ISO、ROSH、 CCC、CE、SASO等多种认证。 泰安空气能泰安宝马,这就是实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宝马经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山东空气能热水器厂家,新泰空气能采暖系统,肥城空气能地暖工程,宁阳空气能热泵安装,东平空气能中央空调 联系人: 马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abmr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513988
所在地: 泰安市迎胜路七里精品城对过空气能专家310号 手 机: 15163877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宝马经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迎胜路七里精品城对过空气能专家3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宝马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家用,商用供暖制冷,中央热水系统设计,销售,施工及服务的专业化暖通公司。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先后为泰安100多家地产项目配套工程。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