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石家庄消防泵XBD
  • 石家庄消防泵XBD 石家庄消防泵XBD
  • 石家庄消防泵XBD

石家庄消防泵XBD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5-12-15

有效期至:2016-0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XBD-(I)立式单吸多级管道消防泵是本司在原有立式多级管道泵基础上根据消防泵的新标准要求而开发出的新一代XBD管道型中低压消防泵组产品。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水的液体之用。适用于各种场合如住宅、宾馆、办公大楼、商业大楼、工厂、医院等处的消防供水。 XBD-(I)多级消防泵产品特点: 1、水力模型先进,效率高,性能范围广。 2、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 3、振动小,噪音低,采用水力平衡轴向力,使泵运行平稳,安全可靠。 4、泵进、出口在同一水平轴线上,且口径规格相同,便于管路连接,装卸极为方便。 XBD-(I)多级消防泵技术参数: 流量:0.5-45L/S; 压力:0.2-2.0Mpa; 功率:1.1-90KW; 转速:2900r/min; 口径:ф5-ф50mm; 温度范围:≤80℃。 XBD-(I)多级消防泵型号意义: XBD-(I)多级消防泵维护与保养: 运行中的维护与保养 1,迸水管路必须高度密封.不能漏水、漏气; 2,禁止泵在汽蚀状态下长期运行; 3,禁止泵在大流置工况运行吋.电机超电流长期运行; 4,定时检査泵运行中的电机电流值.尽置使泵在设廿工况范围内运行; 5,泵在运行中应有专人看管,以免发生意外; 6,泵进行长期运行后.由于机械磨损.使机组矂声及振动増大时.应停车检査.必要吋可更換易损零件及轴承,机组检修期一般为一年。 XBD-(I)多级消防泵机械密封维护与保养: 1 ,机械密封润滑液应清洁无固体颗粒; 2,严禁机械密封在干磨情况下工作; 3,起动前应盘动泵(电机)几圏,以免突然起动造成机械密封断裂损坏。 七、起动与停车: XBD-(I)多级消防泵起动前准备: 1,用手拔转电机.叶轮应无卡磨现象,转动灵活; 2,打开进口阀门,打开排气阀使液体充满整个泵腔,然后关闭排气阀; 3,如输送热液体吋,起动萷应预热,升溫速度为50° /h:泵的预热是用所输送液体不断循环来达到,以使各部位受热均勻; 4,应先用手盘动几圈以使润滑水进入机械密封端面; 5,点动电机.确定转向是否正确。 XBD-(I)多级消防泵起动与运行: 1, 全开进口阀门,关闭吐出管路阀门; 2,接通电源,当泵达到正常转速后.再逐渐打开吐出管路上的阀门.并调节到所需工况; 3,注意观察仪表读数.检査轴封泄漏惰况.正常吋机械密封泄漏为3滴/分,检査电机、轴承处溫升如果发现异常情况.应及吋处理。 停 车 1,逐渐关闭吐出管路阀门.切断电源; 2,关闭进口阀门; 3,如环境溫度低于0° ,应将泵内液体放尽.以免冻裂水泵; 4,如长期停用.应将泵拆卸清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安海水泵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
资质认证: 邮 件: anhaibe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3428851
所在地: 河北保定南郊水泵工业区 手 机: 132302726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安海水泵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保定南郊水泵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安海水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生产工业水泵的专业性企业,公司有多年的生产经验,良好的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我公司拥有雄厚的生产技术力量,完善的生产保障、质量保证监督体系和专业型精神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