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GY型刚性叶轮式给料机
  • GY型刚性叶轮式给料机 GY型刚性叶轮式给料机
  • GY型刚性叶轮式给料机

GY型刚性叶轮式给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5

更新日期:2011-06-30

有效期至:2011-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Y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其他

GY刚性叶轮式给料机产品概述:

  GY型刚性叶轮式给料机用于将上部料仓中的干燥粉状物料或小颗粒物料连续、均匀地喂送到下一设备中去。GY型刚性叶轮式给料机广泛适用于水泥、建材、化工、冶金及轻工业等部门物料输送系统作给料设备之用。

  GY型刚性叶轮式给料机是一种定量给料设备。本机配用摆线针轮减速机,它通过减速机出轴直接与主轴刚性联接,从而带动主轴和叶轮旋转。叶轮上装有若干个叶轮片,其上装有橡胶密封片,用压板压紧,密封片紧贴外壳内壁。当电机旋转时,主轴、叶轮同时旋转,物料从上部料仓通过进料口进入叶轮槽内,旋转的叶轮把物料带到出料口喂送出去。叶轮式给料机给粉量的调节是靠改变电磁调速异步电动机的转数来达到的。变速系统是由一级蜗轮与蜗杆付构成的。当变速时由蜗杆付通过安装在同一主轴上的刮板,供给叶轮和测量叶轮带着煤粉在供给叶轮壳内转180°到供给叶轮壳缺口处,落到测量叶轮内的齿槽,测量叶轮再转180°又把煤粉带到下部体内的缺口处煤粉即落入出粉管中,按此过程就达到连续、均匀给粉和防止停机时煤粉自流的目的。

刚性叶轮给料机除了具有给料均匀、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好运转可告外,还具有如下特点:
   1、在运转中较高两端进料少,因此磨损耗小,比一般叶轮给料机具有明显的节能功效;
   2、两端轴承挑出本体之外,轴承内不易进粉而免除不应有的磨损,改老式的滑动轴承为滚动轴承,使用极为可靠。
产品相关网址是:http://www.hntisheng.com斗式提升机http://www.hnshusong.com螺旋输送机http://www.hngeiliao.com圆盘给料机http://www.hndianji.com仓壁振动器 http://www.hnzds.net振动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三星振动电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圆盘给料机,大倾角皮带输送机,移动带式输送机,刚性叶轮给料机,旋振筛,滚筒筛,气流筛,往复式给料机,振动提升机,仓壁振动器,振动电机 联系人: 孟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mmuxer@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5939155
所在地: 新乡市宏力大道西段 手 机: 133337399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三星振动电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市宏力大道西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三星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皮带输送机、振动筛、振动电机及振动给料机为主的机械设备设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NE系列板链式斗式提升机、TD系列皮带式斗式提升机、TH系列环链斗式提升机等提升设备及LS型螺旋输送机、TD-75系列轻型皮带输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