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不玩时尚的金邦滚筒筛值得信赖
  • 不玩时尚的金邦滚筒筛值得信赖 不玩时尚的金邦滚筒筛值得信赖
  • 不玩时尚的金邦滚筒筛值得信赖

不玩时尚的金邦滚筒筛值得信赖

价  格:

889元/ 台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2-08-13

有效期至:2013-0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8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如今人都追求时尚感,但是,时尚其实只是外表,而不是内在。金邦机械一直保持着质量,而不太注重时尚感!一次性投资较少;采用特制筛网,筛分效率高,使用寿命长。此外,金邦滚筒筛主要有电机、减速机、滚筒装置、机架、密封盖和进出料口组成。
      滚筒装置
[url=http://www.hzysb.com/taolisha/tlsmj.html]陶粒砂磨机[/url]倾斜安装于机架上,电动机经减速机与滚筒装置通过联轴器连接在一起。驱动滚筒装置绕其轴线转动;当物料进入滚筒装置后,由于滚筒装置的倾斜与转动。使筛面上的物料翻转与滚动,使合格物料经滚筒外圆的筛网排出。碳化硅烘干机 http://www.jbhongganji.com/Product_1/JBthghgj.html不合格的物料经滚筒末端排出。由于物料在滚筒内的翻转、滚动,使卡在筛孔中的物料可被弹出。防止筛孔堵塞,滚筒筛砂机、滚筒筛分机与滚筒筛的原理构造几乎相同,是人们对它的认识上存在差异。

[url=http://www.hzyweb.com]黄金矿选矿设备[/url] http://www.hzyweb.com

[url=http://www.jbjqsb.com/mofen/guntongshai.html]滚筒筛[/url] http://www.jbjqsb.com/mofen/guntongshai.html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精心制作机械设备,我们诚信合作,为您提供的滚筒是我们的宗旨!我们所有设备都获得ISO9001认证;“质量”是金邦重工的宗旨。我公司将以[url=http://www.jbjqsb.com]加气混凝土设备[/url]优质的产品,贴心的售后服务,愿与社会各界新老客户真诚合作,达到彼此事业双赢!欢迎您来我常选购。更多金邦滚筒筛及其相关机械请登录我们的官方网,或直接拨打免费热线电话:

        公司名称: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24小时服务电话:13939079063  

        公司电话:0371-556389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大中小型机械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jinb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38932
所在地: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金邦主要有以下系列产品:烘干机、破碎、磨粉、筛选、输送、选矿、干燥、机制砂等系列为主的专业矿山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水泥、化工、电力、耐火材料、煤炭和建筑工程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