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中国叉装车-厦金机械XJ998-43
  • 中国叉装车-厦金机械XJ998-43 中国叉装车-厦金机械XJ998-43
  • 中国叉装车-厦金机械XJ998-43

中国叉装车-厦金机械XJ998-43

价  格:

15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81

更新日期:2013-11-08

有效期至:2014-0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J998-43

价格:156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其他

1、43吨荒料叉装车。当货叉架装为石材荒料叉装车的货叉架以及1750mm的货叉时,可以顺利地对43吨约14立方米的石材荒料进行取料、堆垛、搬运的作业。

2、XJ998—43集装箱叉装车。当货叉架装为集装箱叉装车的货叉架(可以侧移)以及2400mm的货叉时,可以顺利地对31吨满负荷20尺的集装箱进行装车、卸车、堆垛两层的作业。(属于集装箱叉装车的多功能)

3、XJ998—43集装箱叉装车。当货叉架装为集装箱叉装车的货叉架以及2400mm的货叉时,可以顺利地对20尺的集装箱的进柜、出柜进行作业。(属于集装箱叉装车的多功能)

4、XJ998—43集装箱叉装车。当货叉架装为集装箱叉装车的货叉架以及2400mm的货叉时,可以顺利地对36吨的荒料、整齐重物、钢柸进行装车、卸车、堆垛两层的作业。(属于集装箱叉装车不更换货叉架和货叉的多功能)

本产品运用世界上前卫的设计技术和办法,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特殊的设计和制造方法,解决了满载集装箱和大石头作业时,整机强大的抗侧翻和抗侧扭能力;

动臂在任何位置时,作业对象内侧面与摇臂顶端不干涉;

强大的车架结构,聚高科技材料与设计和制造方法,显得特别的可靠;

载荷中心处于1250mm情况下,强大的掘起力和提升能力,圆满地满足了作业需求;

先进的制动力革命,让整车制动作业时,显得那么可靠;哪怕是发动机出了故障;

特殊的驱动桥锻造技术,使其额定负荷达到73吨;

全车设计和制造使用泵管阀,凸显了可靠耐用的高附加值;

随车携带轮胎高压充气功能;

强大耐用的轮胎配置;

先进灵活的操作配置;

超豪华美观耐用的驾驶室,使整车的,不仅仅停留在质量上。

看着样机的下线,让我们思绪万千。七年的叉装车研究历史,完整构筑了“叉装车之家”的成员和文化,从16吨、18吨、23吨、25吨、28吨、36吨到43吨。43吨还涵盖20尺集装箱的装卸和进出柜功能,满足了从矿山开采到码头、货场物流的多种需求。

巨大的车架生产技术、强大驱动桥生产技术、先进的制动技术、强大抗侧翻和抗侧扭能力的实现,为攀越叉装车吨位的高峰奠定了基础。活现美国卡特CAT988H的这么个庞然大物,进一步展现了厦金人在叉装车设计和制造能力上的超群之力。

XJ998—43荒料及集装箱叉装车的生产成功,是全体厦金人智慧的结晶,是作为一直关心厦金发展的矿山友人的行动报答!它将为“厦金机械”带来较大的产值,也将因为其突出的技术优势,推动“厦金机械”二次创业的再次跨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金华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石材荒料叉装车,石材机械,轮式装载机,垃圾清运车,伸缩臂叉装机 联系人: 朱毅贞
资质认证: 邮 件: 89236451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59277818
所在地: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凤南路65号 手 机: 158592778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金华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凤南路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金华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网路实名“厦金机械”,位于美丽的厦门岛东部,与台湾的金门隔海相望。 “厦金机械”创立于 2000 年,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已具备批量生产整机的规模和新产品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