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超细立式磨是膨润土加工设备选择设备
  • 供应超细立式磨是膨润土加工设备选择设备 供应超细立式磨是膨润土加工设备选择设备
  • 供应超细立式磨是膨润土加工设备选择设备

供应超细立式磨是膨润土加工设备选择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4-12-08

有效期至:2015-06-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非金属(膨润土)产业集群成立于2011年,是朝阳建平县四大产业集群之一,主要以膨润土采掘加工为主,拥有膨润土采掘及加工企业60户。截止2013年末,朝阳建平县已发现有益非金属矿产资源28种,目前开发利用的重点非金属矿产主要是:膨润土、珍珠岩、硅石、玄武岩、硅灰石、石灰石、白云石、萤石、陶土等。其中膨润土储量亚洲,被誉为“中国膨润土之乡”;中国珍珠岩主产区之一。膨润土主要产品有钙基膨润土、钠基膨润土、复合型基膨润土、球团粘接剂、烧结粘接剂、干燥剂、有机膨润土、活性白土、锂基膨润土、猫砂等约3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用于油脂吸附脱色、铸造、冶金、钻井、环保、工程、造纸、化工、宠物垫圈等领域。其中,球团土、铸造土、有机土处于国内地位。

这么多丰富的矿产除了需要采矿设备、磁选设备、选矿设备、浮选设备和破碎设备外,终加工成可以被各个行业利用的粉末,把各种矿石加工成粉末,由其是膨润土的加工,需要用到工业磨粉机,黎明重工生产的膨润土磨粉机重推荐的是LUM系列超细立式磨。LUM系列超细立式磨是黎明重工以26年四代磨机研发制造经验为依托,以LM立磨为基础,引进德国超细立磨的磨辊技术,设计开发的一款专业的新型超细粉磨设备,专业适用于各种非金属矿的粉磨和分级、电厂钢厂脱硫用石灰石粉的研磨、矿渣微粉的深加工和高炉喷吹煤粉的制备等大型项目。LUM系列超细立式磨主要由电动机、减速机、磨辊装置、磨盘装置、加压装置、选粉机、机体和油站等组成。它的横空出世使得一次性完成超细粉的粉磨、分级和输送作业的设想现实化,其工艺参数、机械性能和成品粉品质等技术指标均与台湾水平相当。

销售热线:400—655—9906

www.51momei.com                            

www.lishimo.org

www.henanmofenji.com

www.371mofenji.com.cn

www.leimengmo.biz

www.zhongsumomeiji.com 

www.mofenji9.com

www.mofenjijiage.net

www.zzmofenji.com

www.lmlmm.cn

www.gxpsj.com

www.haoposuiji.com

www.tiekuangshi.org

www.heluanshi.org

www.yidongposuizhan.com

www.yidongposuiji.cn

www.zhishaji6.com

www.lmlqzg.net

www.zxposuiji.com

www.maiposuiji.net

www.lmzhishaji.com

www.371zhishaji.com

www.kaoshaji.com

www.limingzhonggong.com

www.zhishaji9.com

www.eposuiji.net

www.paoshaji.cn

www.maizhishaji.cn 

www.yidongposuiji.com.cn

www.chinese-machinery.cn

www.posuiz.com

www.yidongposuizhan.cn

www.zzmofenji.com

www.lmzg.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机|移动破碎站|制砂机|选矿设备|筛分设备 联系人: 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162552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6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45万吨矿渣微粉立磨生产厂家

河南 郑州 上街区

产品品牌: 黎明重工

产品分类: 磨矿机械

规格型号: LM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黎明重工LM磨矿机械

河南 郑州

产品品牌: 黎明重工

产品分类: 磨矿机械

规格型号: LM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河南黎明路桥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约60000平方米,下辖多个全资子公司,位于上街的机械装备制造生产基地占地70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