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进口真空泵配件、真空泵油雾分离器、莱宝真空泵油雾分离器
  • 进口真空泵配件、真空泵油雾分离器、莱宝真空泵油雾分离器 进口真空泵配件、真空泵油雾分离器、莱宝真空泵油雾分离器
  • 进口真空泵配件、真空泵油雾分离器、莱宝真空泵油雾分离器

进口真空泵配件、真空泵油雾分离器、莱宝真空泵油雾分离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1

更新日期:2012-06-04

有效期至:2012-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司除生产制造真空泵以外,还专业生产德国进口真空泵配套油雾分离器、真空泵油过滤器、真空泵叶片等真空泵配件,德国普旭真空泵油雾分离器、里其乐真空泵油雾分离器、莱宝真空泵油雾分离器、伟力真空泵油雾分离器、贝克真空泵油雾分离器。

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国产真空泵油雾分离器采用了美国、德国进口胶水、滤材原材料,确保真空泵油雾分离器(真空泵排气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和真空泵油雾分离器的过滤效果,减少真空泵使用故障率,提高生产效益和延使用寿命。达到与进口真空泵油雾分离器性能上同等的优势,并且相对于进口真空泵油雾分离器上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我们可以花少量的钱购买到到与进口真空泵油雾分离器同样的性能。

   东莞市大路通真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还拥有一支强大、专业维修进口真空泵技术,特别精通于德国Becker贝克进口真空泵、德国BUSCH普旭进口真空泵、Leybold莱宝进口真空泵、Rietschle伟力/里其乐进口真空泵,Orion好利旺等进口真空泵专业维修与真空泵保养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 函咨询洽谈。 

维修业务范围: 公司现从事真空泵维修、进口真空泵维修、莱宝真空泵维修、普旭真空泵维修、BUSCH真空泵维修、贝克真空泵维修、里其乐真空泵维修、好利亚真空泵维修、油式真空泵维修、无油式真空泵维修、德国真空泵维修、等进口真空泵维修保养

常用真空泵配件:
油雾分离器/油气分离器/排气过滤芯,真空泵叶片,碳精片,油过滤器/油格,空气过滤器/空气滤芯/风格,空气总成,进口真空泵专用油,散热风扇,风扇叶,风扇罩,油管,油封,轴承,自润轴承,轴承套,进气滤芯,排气阀,排气阀片,逆止阀,逆止阀片,气镇阀,视油镜,密封套件,连轴器,连轴器垫,连轴器防震胶,调节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大路通真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空泵|进口真空泵|真空泵配件|莱宝真空泵|真空泵维修|普旭真空泵|BUSCH真空泵|里其乐真空泵|进口真空泵维修|贝克真空泵|进口真空泵配件|东莞进口真空泵|东莞真空泵配件|东莞莱宝真空泵|东莞真空泵维修|东莞普旭真空泵|东莞伟力真空泵 联系人: 刘新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lxy@dgdlt.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1250533
所在地: 东莞市寮步镇塘蜃工业区 手 机: 137906804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寮步镇塘蜃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专业生产:真空泵|进口真空泵|进口真空泵配件|莱宝真空泵|真空泵维修|普旭真空泵|BUSCH真空泵|里其乐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