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水泵水位控制器
  • 供应水泵水位控制器 供应水泵水位控制器
  • 供应水泵水位控制器

供应水泵水位控制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3-10-06

有效期至:2014-0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XJ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KXJ水泵水位传感器,水位控制器,水泵液位控制器,双回路水位控制器,山东济宁KXJ-40水泵水位传感器,KXJ双回路水泵水位传感器,KXJ-40/1140(660)S水泵水位传感器厂家 SJ

型号
额定电压(V)
额定电流(A)
电流频率(Hz)
所控电机功率(KW)
重量(kg)
KXJ-20/1140(660)S
1140
/
660
20
50
15
50
KXJ-40/1140(660)S
40
30
55
KXJ-80/1140(660)S
80
55
80
KXJ-120/1140(660)S
120
100
120
型号
KXJ-20/1140(660)S   KXJ-40/1140(660)S KXJ-80/1140(660)S   KXJ-120/1140(660)S
额定电流: 20A              40A           80A           120A
所控电机功率 15KW    30KW    55KW      100KW
重量:   50KG     55KG    80KG   120KG
 
本控制器可专门做为矿用潜水泵、多级离心泵的控制器,并可以实现控制矿用潜水泵、多级离心泵使用方式的切换,以及数据上传通过网络进行地面控制。下面分别介绍了做矿用潜水泵、多级离心泵控制器时功能实现
A:控制矿用潜水泵(多级离心泵)时
1
、本控制器自动方式下在控制矿用潜水泵时可以实现:
   
当高位检测探头动作(5VB2接通即24V-I1.7接通)以及低位检测探头动作(5VB1接通即24V-I1.6接通)后,主回路工作(24V+Q0.O接通),1号水泵启动,当水位下降到低位检测探头不动作(5VB1断开即24V-I1.6断开)后,主回路停止工作,1号水泵停车;如此循环。
   
当高位检测探头动作(5VB2接通即24V-I1.7接通)以及低位检测探头动作(5VB1接通即24V-I1.6接通)后,主回路工作(24V+Q0.O接通),1号水泵启动,如果水位继续上升,升到超高位检测探头动作(5VB3接通即4V-I2.0接通)后,副回路同时动作(24V+Q0.1接通),2号水泵启动,此时两台水泵同时工作,当水位下降到低位检测探头不动作(5VB1断开即24V-I1.6断开)后,主副两个回路停止工作,1号、2号水泵停车;如此循环。
   
当高位检测探头动作(5VB2接通即24V-I1.7接通)以及低位检测探头动作(5VB1接通即24V-I1.6接通)后,主回路(24V+Q0.O接通)工作,1号水泵启动,当主回路出现故障后,主回路停止工作,1号水泵停车,自动切换到副回路(24V+Q0.1接通)工作,2号水泵开车,当水位下降到低位检测探头不动作(5VB1断开即24V-I1.6断开)后,副回路停止工作,2号水泵停车;如此循环。
控制器在外接液位传感器时,液晶屏可实现水位深度的显示。
 
二、KXJ水泵水位控制器在手动方式下控制矿用潜水泵时可以实现即可单独启动主副两个回路,也可以同时启动主副两个回路。
注意:在低水位传感器断开(5VB1断开即24V-I1.6断开)时可以实现自动停泵(本功能的实现原理为:当控制器在有负载的状态,即程序认为运行电流大于3安培时,而且三个传感器又都不动作时,在手动状态下可以实现自动停泵,但是如果控制器没有负载,即程序认为运行电流小于3安培时,即使三个传感器也都不动作时,在手动状态下不可以实现自动停泵)。

三、KXJ水泵水位控制器还具有强制启动矿用潜水泵的功能:
当水泵控制方式在强制状态下可以忽略水位控制信号,通过防爆箱的启动按钮直接启动水泵。

四、KXJ水泵水位控制器可以通过上位机进行远方控制,并监控实时状态数据及对数据进行管理。
1
、在统一提供的控制软件平台(平台选用国际主流组态软件wincc)上进行软件的开发;
2
、在标准画面和用户组态画面上设定、汇集和显示有关的运行信息,供运行人员对设备的运行工况进行监视和控制;
3
、用软件采用组态软件、模块化设计;
4
、用软件应具有汉化界面;
5
、机界面应运用开放系统的、图形窗口技术、友好的操作人员界面;
6
、应用软件应具有安全登录和密码保护功能。
7
、可实现手动控制,操作员根据工作状态顺序启动各控制开关。同时实现一回路工作另一回路备用;
8
、设计水泵自动监控系统,采用工业组态软件开发监控软件,以RS485总线形式与上开关通信,来读区电参量。该系统可以通过千兆以太网和地面调度中心通信实现数据共享,可以通过MPI总线形式于泵房内就地操作屏通信实时显示数据并可对系统进行控制;系统采用西门子可编程控制器作为底层核心控制元件(根据系统的大小采用S7-200)。系统分为就地操作和远方操作,就地操作和显示采用文本显示器;远方操作采用上位机进行,plc通过以太网模块连接到工控机,通讯介质采用矿用通信阻燃光纤缆。上位机安装西门子wincc组态软件进行监控(模拟工作状态)、报警及控制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工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定式矿车|翻斗式矿车 联系人: 史娟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2805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39649678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中煤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力属于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始建于八十年代初,是济宁市煤矿建设中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专业经营、生产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公司。中煤工矿公司拥有六个经贸分公司,一个机械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