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破碎机分类/破碎机设备/移动式破碎站
  • 供应破碎机分类/破碎机设备/移动式破碎站 供应破碎机分类/破碎机设备/移动式破碎站
  • 供应破碎机分类/破碎机设备/移动式破碎站

供应破碎机分类/破碎机设备/移动式破碎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7

更新日期:2012-07-23

有效期至:2012-08-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郑州宏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进出口企业,公司以生产金属破碎机、砂石生产线、破碎生产线、烘干设备、选矿设备、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包括破碎机、制砂机、球磨机、磨粉机等、冶金机械、选矿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轮胎式系列移动破碎站是郑州宏志机械开发推出的系列化新颖的岩石破碎设备,大大扩展了粗碎、细碎作业概念领域。移动破碎站的设计理念宗旨是站在客户的立场,把消除破碎场地、环境、繁杂基础配置带给客户破碎作业的障碍,作业首要的解决方案。真正为客户提供简捷、高效、低成本的项目运营硬件设施。
郑州宏志机械有限公司专业设计、生产移动破碎站http://www.400626.com/posuiji/503.html、移动破碎机、整套碎石生产线、砂石生产线、各种大中型石料破碎设备,机制砂生产设备,承接生产线交钥匙工程,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或需询问砂石生产线价格。
移动式破碎站http://www.400626.com/posuiji/503.html的用途及优点综述:
 
一体化整套机组
一体化机组设备安装形式,消除了分体组件的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机组合理紧凑的空间布局,提高了场地驻扎的灵活性。
机动性灵活
移动式破碎站车载地盘高,车体宽度小于运营半挂车,转弯半径小,便于普通公路行驶,更便于在破碎场区崎岖恶劣的道路环境中行驶。为快捷的进驻工地节省了时间。更有利于进驻施工合理区域,为整体破碎流程提供了更加灵活的空间和合理的布局配置。
降低物料运输费用
移动式破碎站http://www.400626.com/posuiji/503.html能够对物料进行线的现场破碎,免除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的中间环节,极大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另外加长机组更能直接将破碎的物料送入转运车箱斗,转离现场。
作业作用直接有效
一体化系列移动式破碎站,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针对客户对流程中的物料类型、产品要求,提供更加灵活的工艺配置,满足用户移动破碎、移动筛分等各种要求,使生成组织、物流转运更加直接有效,成本达到化的降低。
适应性强配置灵活
移动式破碎站针对粗碎、细碎筛分系统,可以单机组独立作业,也可以灵活组成系统配置机组联合作业。卸料斗侧出为筛分物料输送方式提供了多样配置的灵活性,一体化机组配置中的柴油发电机除给本机组供电外,还可以针对性的给流程系统配置机组联合供电,性能可靠维修方便。
产品的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我公司所有产品均通过国际质量认证体系 ISO9001 : 2000 认证,售后服务是保证质量的持续性,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队伍、遍布全国各地跟踪服务。 
用户需要的,正是我们全力打造的,用户满意的正是我们追求的,宏志人二十多年来不断创新,超越自我,始终坚信“发展才是硬道理”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高品牌,宏志人正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向品牌迈进,为民族工业的振兴作出的贡献!
电话:400-6890-626传真:0371-67985123
24小时热线:15838191333
邮箱:hongzhizhonggong@163.com
网址:http://www.zsjzj.com http://www.400626.com  http://www.gxhgj.com/
地址:郑州市化工路西四环交叉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宏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破碎机|沙石生产机|磁选机设备|筛选设备|烘干机设备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nhr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33806665
所在地: 郑州市西四环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33338066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宏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四环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烘干机、洗砂机、洗石机、压球机、砂石料生产线设备的厂家 ,公司以生产大、中型烘干机、洗砂机、洗石机系列,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 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开发区,自公司成立以来,自主创新,引进了国内外先进技术。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