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顶升机> 徐工> 供应优化升级粉煤灰烘干机以适应满足市场需求
  • 供应优化升级粉煤灰烘干机以适应满足市场需求 供应优化升级粉煤灰烘干机以适应满足市场需求
  • 供应优化升级粉煤灰烘干机以适应满足市场需求

供应优化升级粉煤灰烘干机以适应满足市场需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3

更新日期:2012-09-09

有效期至:2013-03-08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海南琼海

产品分类 : 顶升机

 凸显精致产品不断努力创新,多年的发展中,欧诺始终贯彻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管理理念,坚持奉行以客户为向导的服务宗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的品质、合理的价格、的服务赢得市场。我们凭借卓越的产品优势,多次获得多方的赞赏。凭质量创品牌,凭服务赢市场,欧诺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真功夫的良好品牌形象,品牌的市场认可度高,深受新老顾客欢迎,在机械市场上的实力亦是不容小觑,我们力求以品质产品,实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对广大新老顾客真心实意的回馈。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优胜者,是光荣的象征,但对我们欧诺而言,创造奇迹超越,才是我们坚持不懈的目标,才是真正的,以此为目标而不断奋斗,企业要发展,就要勇于做不平凡的事,做前人无法想象的事,抢先一步做别人不能做到的事。

[产品简介]
    在欧诺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背后,是欧诺队创新技术、产品的不懈追求,如我们自主创新的页岩破碎机设备,不仅创造了行业新的销售记录,更是以环保节能的核心理念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实现了技术、高效生产,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在产品节能方面更是占据了的市场优势。为了实现零缺陷的奋斗目标,经过长期不断研究和实践的煤渣粉碎机设备已成功的上市,并以自身的优势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备受行业各界的关注和青睐,该设备开机稳定,高效率生产,采用先进的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是目前行业中影响力的产品。为了进一步为机械行业贡献一份力量,欧诺从多个角度来发展,在产品创新、研发、制造、售后服务等方面加大投资和管理力度,创造具有欧诺特色客户满意的新产品。    
主要产品:粉煤灰烘干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破碎机

    欧诺凭借技术、卓越优势、先进销售、精细管理的竞争优势,树立了行业的地位,我们着眼于安全、节能、高效的设计理念,整合的研发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质量为本的方针,不断完善产品和综合服务水平的提升。新出品的脱硫石膏压球机一款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好产品,采用合金钢板制造比普通钢耐磨4倍,可根据用户要求轻松调控所需要的终水份指标,出气温度低,除尘设备使用时间长,无需大小齿轮转动,采用拖轮转动。开拓思维全面发展我们的产品,在产品技术和服务实现新的突破,战胜自我成就新的精彩,我们一定可以做的更加好。脱硫石膏压球机能将脱硫石膏粉末,在不需要任何粘合剂情况下一次性制成球,且成球率在95%以上,压出来的球硬度很强,搬运装卸不宜破碎,然后供应到水泥厂代替天然石膏凝剂使用,是造福大众的重要举措。历经多年发展,欧诺已成为行业的企业,同时在设备的技术方面有着明显突破,建立起了不错的优势。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欧诺粉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963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开发生产有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金属粉碎机,易拉罐粉碎机,等等...设备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选矿工艺及技术、设计工艺流程。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制作各种非标准的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