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喷射机> 供应HJB-2注浆机喷浆机湿喷机
  • 供应HJB-2注浆机喷浆机湿喷机 供应HJB-2注浆机喷浆机湿喷机
  • 供应HJB-2注浆机喷浆机湿喷机

供应HJB-2注浆机喷浆机湿喷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9

更新日期:2014-04-11

有效期至:2014-07-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JB-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喷射机

挤压式注浆泵 
一、概述: 
注浆泵利用靠背轮挤压,具有耗能小,振动小,噪音小,体积小,效率高,性能稳定可靠,压力和流量调节方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该泵压力可以设定;可避免在注浆过程中不必要的损失;可以压水及粘稠性浆液,能压浆液内含径小于2毫米的砂浆。适用范围广。如各种建筑工程、市政工程、隧道工程、矿井、石油化工工程和农业水利系统的压密注浆、化学注浆、地基加固、防水堵漏、土锚杆施工、旋喷施工、钻井施工、树根桩、双溢注浆、霹雳注浆、旋喷桩等等。 
二、技术性能: 
A  注浆泵主要技术性能: 
柱塞直径  mm    φ51
冲程次  /  分    0-50    0-50 
流量  L/V    0-35    0-50 
压力  kg/cm  2    0-50    0-32 
用户如需要大流量,可以为您制造柱塞直径120的注浆泵。 
外形尺寸:长X宽X高(毫米)  1340X370X900  重量;(kg)270 
 
电动机:Y114M-4级4千瓦, 
外型尺寸:长X宽X高(毫米)  1340X370X900   
重量:280kg 
活塞式注浆机    一、活塞式注浆泵的用途:
 
     1、在建筑工程中,用于垂直及水平输送灰浆。
 
     2、在冶金钢铁部门中,用于维修高炉及其他设备。
 
     3、在国防工程、人防工程及矿山、坑道施工中用于灌浆。
 
     4、在化工部门中用于输送浆状原料(色浆、涂料)、磁性材料和其他介质。
 
     5、在农田水利工程中,用于加固大坝。沙地打井用于加固井壁等。
 
     6、在铁路建设中,用于桥梁、涵洞的灌浆加固。
 
     7、预应力构件工程用于灰浆注入扩张等。
 
     8、在火力发电厂用于输送粉煤灰灰浆。
 
     9、在公路路面维护中,用于水泥砼路面板底脱空压浆。
 
二、主要技术参数项目 
         单位YSH-3
 
   灰浆输送量  m3/h  3
 
 工作压力   MPa 3.0
 
 电动机功率KW 4
 
 电动机转速r/min           1440
 
 柱塞缸1
 
排浆口胶管内径mm 38(1.5n)
 
进浆口胶管内径  mm 64(2.5n)
 
  重kg250
 
外型尺寸(长×宽×高)mm1033×474×890
 
诚邀各位专家、领导来我公司考察、指导、赐教并期盼与您真诚合作,“诚信经营,质量保证,贴心服务”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我们将励精图治,再创高效,力争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质量,为煤矿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晋办是喷浆机、注浆机、混凝土喷射机、灰浆泵、锚杆钻机、液压支柱、刮板机、各类配套胶管、喷浆机配件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个体经营,公司总部设在山东济宁,山西太原,新疆乌鲁木齐,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晋办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晋办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晋办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另外我公司销售整机的同时,销售全套配件!我厂其他型号喷浆机有:喷浆机PZ-5A(干喷)/喷浆机PZ-5B轨轮(干喷)/喷浆机PZ-5C振动(干喷)/喷浆机PZ-7(干喷)/隧道专用湿喷机hSP-Ⅱ(-9型)/湿喷机KSP-Ⅲ(-7型)。注浆机,泥浆泵BW150,弯拱机,矿用双液泵 .桥梁预应力设备凿岩机设备等矿山机械。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本公司为配合工矿事业的高效快速的发展,生产各种矿用设备物资;混凝土喷浆机系列,矿用工程凿岩机锚杆钻机系列,煤矿用刮板机系列配件,矿用高低压防爆水泵,铁路工程物资系列,工程铁路钢筋预应力设备,另有各型号空压机及潜孔钻等设备和配件。欢迎你的来电垂询订购,我们的努力是满足客户的期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华光矿山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导产品有喷浆机、注浆机、泥浆泵、风泵电泵、锚杆钻机、预应力机具、锚索锚具、高压胶管、钻头钻杆、冷弯机等煤机设备 联系人: 余军朝
资质认证: 邮 件: 76795552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5677276
所在地: 山西太原市晋源区工业园 手 机: 158341958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华光矿山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西太原市晋源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西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的品种有近千种。在机械设备营销行业中创造了良好的产品经营业绩,具备了较强的品牌推广能力。公司本着“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的理念,汇聚了大批的精英人才,赢得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