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TLANTA齿轮
  •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TLANTA齿轮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TLANTA齿轮
  •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TLANTA齿轮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TLANTA齿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66. 德国ATLANTA, ATLANTA齿轮, ATLANTA齿条, ATLANTA蜗轮蜗杆减速箱, ATLANTA蜗轮马达

ATLANTA代理  ATLANTA德国  ATLANTA价格  ATLANTA经销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德国ATLANTA, ATLANTA齿轮, ATLANTA齿条, ATLANTA蜗轮蜗杆减速箱, ATLANTA蜗轮马达

主要从事高精密齿轮齿条,蜗轮蜗杆减速箱,蜗轮马达等产品的研发。德国本土生产,保证高精度和高品质。

产品包括:蜗轮,蜗轮副,伞齿轮,伞齿轮副,齿轮轴,齿条,螺纹轴,螺母,齿形皮带传动,链传动,离合器,摩擦轴套,花键轴,渐开线花键轴,联轴器。

专业用于开发新三相和直流伺服电机

●齿合间隙小(齿隙小于2),且可调

●比传统同型号齿轮模组高70%载荷值

●轻金属材质有良好的散热性能

●强劲的锥柱轴承支承输出空心轴,可承受较大的外力

ATLANTA齿条

     采用世界上进的磨削制齿工艺,精度等级可达DIN5GB4级,为目前世界上批量生产所能达到的精度;

     非工作面采用一次成型端面磨技术,具有更高的平行度;

     模数从0.5mm~26mm,并提供M 1.5915 M3.1831CP 齿条(整齿距齿条);

     材质有C45 16MnCr5、不锈钢等、工程塑料等,满足不同工作环境的需要;

     直齿、斜齿均有可接长式设计,方形、圆形端面满足不同的安装形式;

     同时提供专门的齿条用导轨,使传动结构更加紧凑。

一、齿轮的定义

齿轮是能互相啮合的有齿的机械零件。

二、、齿轮的主要术语

用于齿轮的术语主要有:

①轮齿(齿)。齿轮上每个用于啮合的凸起部分,其总数称为齿数。

②齿槽(齿间)。相邻两齿之间的空间。

③齿顶圆。过所有齿顶端的圆。

④齿根圆。过所有齿槽底边的圆。

⑤分度圆。计算齿轮几何尺寸的基准圆。

⑥齿面。轮齿上位于齿顶圆柱面和齿根圆柱面间的侧表面。

⑦齿廓。齿面被一指定曲面所截的截线。

⑧齿厚。端面上一个齿的两侧齿廓间的分度圆弧长。

⑨齿距(周节)。相邻两齿上相当点间的分度圆弧长。

⑩模数。齿距与圆周率之比,以毫米计。?

径节。模数的倒数,以英寸计。?

齿顶高。齿顶圆与分度圆间的径向距离。?

齿根高。分度圆与齿根圆间的径向距离。?

全齿高。齿顶圆与齿根圆间的径向距离。?

齿宽。轮齿沿轴向的尺寸。?

端面压力角。齿廓与分度圆交点的径向线与该点的齿廓切线所夹的锐角。

齿线。齿面与分度圆柱面的交线。

三、齿轮的有关工艺

齿轮的材料和热处理对其承载能力和尺寸、重量等有很大的影响,20世纪70年代后多用表面硬化钢。

我国的齿轮润滑油分二大类,一类是车辆齿轮油,包括手动变速箱齿轮油和后桥齿轮油;另一类是工业齿轮油,其中工业齿轮油又分为工业闭式齿轮油,蜗轮蜗杆油,工业开式齿轮油三种。

四、齿轮的分类

齿轮应用广泛,种类很多。按齿廓曲线可分为渐开线齿轮、摆线齿轮、圆弧齿轮等。按外形可分为圆柱齿轮、锥齿轮、非圆齿轮、齿条、蜗杆-蜗轮等;按轮齿所在的表面可分为外齿轮和内齿轮;按齿线形状可分为直齿轮、斜齿轮、人字齿轮、曲线齿轮等。按制造方法可分为铸造齿轮、切制齿轮、轧制齿轮、烧结齿轮等。

五、齿轮的发展简史

公元前300多年,希腊的亚里士多德在《机械问题》中阐述了用青铜或铸铁齿轮传递旋转运动的问题。公元235年,中国的马钧在其创造的指南车里应用了整套的轮系。1674年,丹麦的O.罗默提出用外摆线作齿廓曲线。1765年,瑞士的L.欧拉建议采用渐开线作齿廓曲线。1899年,O.拉舍实施了变位齿轮的方案。1923年美国的E.怀尔德哈伯提出圆弧齿廓的齿轮,1955年苏联的M.A.诺维科夫对圆弧齿轮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使其应用于生产。德国ATLANTA, ATLANTA齿轮, ATLANTA齿条, ATLANTA蜗轮蜗杆减速箱, ATLANTA蜗轮马达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ATLANTA代理  ATLANTA德国  ATLANTA价格  ATLANTA经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