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卸渣机> 改变一切煤矸石粉碎机的出现对我们很有利
  • 改变一切煤矸石粉碎机的出现对我们很有利 改变一切煤矸石粉碎机的出现对我们很有利
  • 改变一切煤矸石粉碎机的出现对我们很有利

改变一切煤矸石粉碎机的出现对我们很有利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1-10-07

有效期至:2011-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安徽宿州

产品分类 : 卸渣机

【煤矸石粉碎机简介】
    单一性能的优势不能成为机械设备好坏的标准。这是我们使用了煤矸石粉碎机之后的体会。在使用该设备之前,我们可不这么想。当时我们认为,一台机械设备工作效率高,那该设备就一定是一种不错的产品。像我这样想的人不在少数,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们属于半路出家的类型,对于机械方面的事情,了解的不够透彻。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们不能从事这一行业,事实上该行业大部分的人都可以说是半路出家的。敢于挑战,勇于拼搏能助人们登上事业的巅峰。这一点我们应该给与肯定,这不是我们的一时冲动,这是有着不少成功的先例的。在使用煤矸石粉碎机的过程中,我们深刻的感觉到了,煤矸石粉碎机与那些生产效率高的一般的产品的区别。其实,没有什么困难是我们克服不了的。想要购买一种适合自己的设备,只要我们下决心,就一定能够做到。

欧诺煤矸石粉碎机在粉碎系列设备中有着深层的研究,自主研发出来的双级锤破(双级煤矸石粉碎机)在近两年内销量一直遥遥,,粉碎物料细度低,不怕高硬物和高湿物。第二维护方便,便于中小型企业投资使用.第三有效节能有效的节约了设备运行时的成本.欧诺煤矸石粉碎机在中国已经形成了较大的规模,而且使用过我欧诺煤矸石粉碎机的用户都夸口赞好.我们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是,踏实生产,诚信交易,热心售后.煤矸石粉碎机经过我欧诺机械厂无数次研究和改进,目前已经相当完美无论是功能和产量都比同类设备强出很多,我们没有必要吹嘘自己,真真正正要的是实力,相信我们,购买我们的煤矸石粉碎机一定是的选择,我们的销售宗旨,卖一台设备交一个朋友.诚心为每一位朋友热情售后。煤矸石粉碎机替代了早期单级有筛底的粉碎机完美解决了高湿物料粉碎困难问题目前我欧诺制造的煤矸石粉碎机设计独特,操作简单便捷,做工精湛,所有工序都是经过相关部门安全检测才批准出厂,针对个体用户和中小型企业是有效的投资有效的节约了客户购买设备的成本.该设备产量高,噪音小,细度低整套设备便于维护而且无须特殊安装即刻开机使用.可控制出料细度.欧诺煤矸石粉碎机出料细度可达到2(毫米)以下约占90%,2(毫米)以下约占80%达不到要求无条件退货。

公司主要生产:碎机     煤矸石粉碎机   矿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粉碎机   废旧自行车粉碎机     双级粉碎机   炉渣粉碎机   彩钢瓦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     易拉罐粉碎机   油漆桶粉碎机    废旧家电粉碎机  脱硫石膏烘干机   双级破碎机   页岩粉碎机

【主要特色】

1.内腔上下双排锤子内部石料互相碰撞粉碎使物料粉碎细度更低。
2.特殊的锤头制作工艺使锤子硬度加强比普通锤头寿命增加2到3倍。
3.特殊的双向调隙技术可控制粉碎物料的细度增强锤头的使用节省成本。
4.集中润滑系统改造黄油嘴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一步操作多路供油。
5.设备开机运行平稳无大噪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电20%以上。
6.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的问题。
7.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杜绝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详细参数】

型号 SCF600x4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10-20吨/小时
电机 18.5+18.5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毫米

型号 SCF600x600
进料 ≤2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20-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x1280x1750毫米

型号 SCF600x800
进料 ≤36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45-55吨/小时
电机 45+45千瓦-4级
尺寸 3760x1314x2140毫米

型号 SCF800x1000)
进料 ≤6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150-300/230-500 吨/小时
电机 75+90千瓦-4级
尺寸 4500x1700x3150毫米

    本公司另出售各类型号“滚筒筛”与“振动筛”。
    此种滚筒筛主要用于成品与返料的分离,也可实现成品的分级,使成品均匀分类。采用组合式筛网,该机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运转平稳。
    该振动筛采用块偏心作为激振力,激振力强。筛子横梁与筛箱采用高强度螺栓,结构简单,同时采用轮胎联轴器,柔性连接,运转平稳。机身采用小振幅,高频率,大倾角结构,使该机筛分效率高、处理、寿命长、电耗低、噪音小。
  以上2种设备均可与粉碎机配套使用。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jisu100.com/     粉碎机
http://www.onhgj.com/            煤泥烘干机
http://www.hnonjx.com/           双级破碎机
http://www.gyonzg.com/           煤矸石粉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煤矸石破碎机描述]  无论我们多么的吹毛求疵,我们也无法挑出面前设备的一点瑕疵。这中让我们不无挑剔的设备就是煤矸石粉碎机。该设备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的。该设备是人们期盼已久的一种产品,它的出现让那些需要该设备的人们欢欣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