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拖泵> 【泵虎重工】HBT60EⅢ型 闸板阀混凝土泵
  • 【泵虎重工】HBT60EⅢ型 闸板阀混凝土泵 【泵虎重工】HBT60EⅢ型 闸板阀混凝土泵
  • 【泵虎重工】HBT60EⅢ型 闸板阀混凝土泵

【泵虎重工】HBT60EⅢ型 闸板阀混凝土泵

价  格:

25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1

更新日期:2011-12-21

有效期至:2012-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BT60EⅢ

价格:25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拖泵

 没有竞争对手的泵虎 HBT60EⅢ型 闸板阀混凝土泵

在目前国内市场上两大主流系统中(S阀系统和闸板阀系统),S阀系统以出口压力大,泵送距离远(垂直100米以上,水平350米以上)而具称,但其缺点是由于砼分配结构的原因(S管在料斗中左右摆动),对骨料及混凝土要求较严,限制了大多数现场搅拌泵送混凝土施工。因此在现场搅拌混凝土施工中,堵管现象频频发生,长期以来困扰着使用单位……

闸板阀泵,在垂直80米或水平240米内的现场搅拌混凝土施工中发挥出较强的泵送性,其骨料可达4公分左右(S阀在3公分以内),采用90千瓦和75千瓦和55千瓦、45千瓦电机。在保障功率的前提下,其中55千瓦电机闸板阀泵,在距变压器较远的施工中,发挥出较强的优势。

传统老式50泵由于底架简陋单薄、稳定性差、机械撞击换向、水泵和脂箱外露等等原因,其复杂落后的结构而出现较多的故障点,漏油现象也较严重。

泵虎HBT60EⅢ型新式闸板阀泵以它完美的结构和更优化的系统,杜绝了上代产品几乎所有的缺点。其特点是:1)箱式压型底架;2)电动换向或液控增压换向;3)水泵和脂箱内藏;4)吸顶风扇;5)55千瓦电机及出口压力达到7Mpa;6)无线遥控智能型等等。

泵虎HBT60EⅢ型混凝土泵,在泵送垂直60米或水平180米左右范围内,发挥出较强的优势,其55千瓦电机在距变压器更远距离工作而受压降因素影响更小,在满足泵送方量需要的同时,更能确保泵机正常运转。

HBT60EⅢ型 混凝土输送泵技术参数表

 

 
项目

单位

HBT60EⅢ型

混凝土输送系统

混凝土分配阀
 
双缸闸板阀
理论输送量
大排量状态
m3/h
15-60
理论输出压力
高压状态
Mpa
6.7
允许骨料粒径
mm
碎石40,卵石50
混凝土塌落度
mm
90-230
输送缸缸径
mm
ф195
混凝土活塞行程
mm
1400
出料口内径
mm
φ175
料斗容积/上料高度
L/mm
450/1400
动力系统
电动机
额定功率
KW
55
额定转速
r/min
1480
管道清洗
清洗方式
 
水洗(往复式活塞)
总质量(含油等)
 
Kg
5300
液压油箱容积
L
180
外形尺寸 (长×宽×高)
mm
5770×2075×2040
拖行速度
Km/h
8以下

注:计算公式实际垂直高度=Mpa×(15─20)
实际水平距离=实际垂直高度×4+100

适合工程: 隧道、引水洞、民建、桥梁建设等。

注 : 无线遥控为选装套件。

 

 

 更多内容尽在泵虎重工:www.bhtb.com.cn   www.bhzg.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泵虎重工制造和谐共生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泵|混凝土输送泵|拖式混凝土泵|砼泵|地泵 联系人: 许杨琼子
资质认证: 邮 件: admin@bhtb.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987-808
所在地: 武汉市 武昌区 武汉大道20号 【长江二桥武昌桥头一公里处】 手 机: 139956795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泵虎重工制造和谐共生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 武昌区 武汉大道20号 【长江二桥武昌桥头一公里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这座华中工业重镇,从中国的近代至今,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这里有中国东风汽车集团,武汉钢铁集团,东湖高新等等,一大批中国一流企业及科技集团,有着雄厚的基础加工业及产业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