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山推> 新余市小型驾驶式振动压路机买到就是成功zlf20131114
  • 新余市小型驾驶式振动压路机买到就是成功zlf20131114 新余市小型驾驶式振动压路机买到就是成功zlf20131114
  • 新余市小型驾驶式振动压路机买到就是成功zlf20131114

新余市小型驾驶式振动压路机买到就是成功zlf20131114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3-12-16

有效期至:2014-03-16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新余市小型驾驶式振动压路机买到就是成功zlf20131114

新余是江西第四大城市、江西外贸城市、江右中心城市、1960年设市,1963年撤市,1983年复市,全市总人口(常住)为118.7万人,面积3178平方公里,全市通行赣语。现辖"一县四区"(分宜县、渝水区、仙女湖风景名胜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孔目江生态经济区),工业化率达51.3%,城市化率达56.6%,是全国的新能源科技城、全国22个森林城市之一、全国首批8个"全国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改革示范市"之一、"城市矿产"示范基地、资源枯竭转型试点城市、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现代学徒试点市、中国新能源之都、全国可再生能源示范城市、园林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金融生态示范城市、中国十大安全感城市、中国蜜桔之乡、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中国诚信政府前10名、中国竞争力100强城市、中国投资城市、中国海内外影响力城市、中国光电产业投资城市,连续五届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市和三届"长安杯"城市。

小型压路机前后振动轮均有刮泥板和洒水装置。采用机械振动、后轮转向、橡胶减震。变速时应降低内燃机转速。边角处的沥青混凝土的压实。特别适用于车道、人行道、桥梁和停车场的泥沙、砂砾、土面和沥青的压实。较高的路沿间隙和较小的侧面间隙。双频率、双振幅振动。

速度:0-5KM/H(前进、后退)
理论爬坡能力:30%
振动频率:70HZ
激振力:3.5T
水箱容积:15L
驱动SAUER静液压传动单元
振动机械传动,电磁离合
常州常发柴油CF178F发动机
油箱容积:3.6L
燃油消耗量:313G/KWH
钢轮宽度:700MM
钢轮直径:580MM
总宽:850MM
工作重量:850KG
工作重量:880KG

山东鲁工生产多年小型压路机,目前在人工驾驶式小型压路机行业独树一帜,产品采用进口液压系统,进口轴承,名优柴油动力,钢板加厚,喷塑美观,扭矩小,操作灵活,可以前进后退,并且有振动开关控制震动,是小型路面修补的利器。通过广大客户亲身实验,反馈很好,受到大家好评,严把质量关,提升机器性能,选压路机,就到山东鲁工集团。

性能特点:
    ◆装备动力,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采用国际液压泵和定量马达,无极变速,前后行走,换向方便;
    ◆电磁离合控制振动,操作更加轻松方便;
    ◆液压转向,操作省力、灵活、方便;
    ◆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
    ◆扶手采用多级调节机构,可根据工人的不同身高进行调节,也可立起收纳减少运输空间;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开发区开元路
电话:155-8878-5567
联系人:郑经理(7*24小时贴心为您服务)

山东济宁鲁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市场考验在产品设计、技术改良上均有显著提高。鲁工秉承“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主线,以信誉为生命”的宗旨,立足本行业,不断向多元化,规模化,集团化推进。经营产品有小型压路机  手扶式单轮压路机  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驾驶式压路机 框架式整平机 路面切割机 工程照明车 路面吹风机 高频振动棒。郑重承诺:合理的价格,的服务,货物的快速到达,进一步满足客户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鲁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郑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73993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5588785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鲁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鲁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小型机械为主导,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我们针对中国公路,铁路建设和道路养护的实际需求情况,进行了专业的消化吸收,生产和引进了各类性价比高,技术先进,质量稳定的小型压路机,手扶式压路机,驾驶式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路面切割机,工程照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