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还是金鸿力的好 环氧防腐地坪漆
  • 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还是金鸿力的好 环氧防腐地坪漆 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还是金鸿力的好 环氧防腐地坪漆
  • 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还是金鸿力的好 环氧防腐地坪漆

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还是金鸿力的好 环氧防腐地坪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3

更新日期:2015-05-16

有效期至:2016-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还是金鸿力的好 环氧防腐地坪漆

尽管地坪漆行业竞争激烈,然而我国地坪漆市场现已走向规范化,其技术和产能上都已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而在功能上已从传统的防腐、洁净、耐磨逐步升级到具有装饰美观性,艺术化和环保性能化等方面迈进。武汉金鸿力建材有限公司以严格的品质管理模式,向用户提供极具魅力、性能优异、质量稳定的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致力于高科技绿色产品经营,积极推崇绿色产品,树立企业的社会责任形象。我们的产品具有地面防尘防静电的功能,其规格为1000*1200。在您下单后,我们支持银行转账的方式收取款项。

武汉金鸿力建材有限公司,系湖北省地区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装修设施和施工生产厂家。公司自2014-09-26成立以来,不断开拓创新,树行业标杆。致力将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产品推向全国市场。经过公司专业销售服务团队的努力,与机械制造、石油化工、防腐涂装、建筑工程以及民用涂料等领域客户建立了良好地合作关系,提供了专业系统的服务,获得了广大中小企业的一致好评。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环氧树脂防静电地坪漆,洪山环氧地坪,黄陂防静电地坪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荆州防静电地坪,咸宁防静电地坪,江夏防静电地坪,硚口环氧地坪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类型:环氧防静电地坪
生产地址:武汉
售后维修地区:湖北
发货时间:双方协商的时间
服务地区:湖北
形状:液态
产品等级:
价格:商议

武汉金鸿力建材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地坪专业施工经验及先进施工配套设备,主要服务于地区,同时拥有技术过硬、作风好、品德兼具的施工团队15人左右。他们时刻准备着为客户提供具有地面涂层用途的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和周到及时的服务。

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研发力度大、产品专业化、个性化,我们的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以其质量可靠、性能优越畅销全国各地,主要销售网络覆盖湖北地区,为保证产品及时供应,公司采用的是陆运的方式物流运输(运费:卖家承担),此外还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我们的成功来自于客户的信赖和支持。金鸿力将不断增加研发投入,寻求能提供先进的超级技术的合作者,一如既往地诚实守信,和用户保持密切联系,服务好每位客户。欢迎前来选购我们的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金鸿力欢迎您!热线电话:027-84254923

欢迎登录网站查看东西湖防静电地坪,汉南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江岸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武昌滚涂型环氧防静电地坪的基本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金鸿力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武汉防静电地坪,武汉金刚砂耐磨地坪,武汉停车场地坪,武汉艺术压模地坪,武汉环氧树脂地坪漆 联系人: 赵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whjhldp@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4254923
所在地: 武汉市蔡甸区沌口小区龙王二路1号 手 机: 139862041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地下停车场环氧地坪|武汉停车场地坪漆专业供应

湖北 武汉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规格型号: 无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武汉金鸿力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蔡甸区沌口小区龙王二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金鸿力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氧地坪、耐磨地坪、防静电地坪、内外墙涂料、地下室交通设施、硅PU弹性球场、水泥自流平、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系列产品生产、销售及施工于一体的专业性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专业施工,品质优良,诚信服务”为企业宗旨,立足武汉,服务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