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美国SUN插式电磁阀
  • 供应美国SUN插式电磁阀 供应美国SUN插式电磁阀
  • 供应美国SUN插式电磁阀

供应美国SUN插式电磁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5-05-19

有效期至:2015-08-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BAC-LAN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武汉越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13971387035
传真:027-87734786
联系人:江小姐,QQ:1954680733


武汉越创公司专业销售美国SUN插式阀、插装阀等。
SUN产品介绍
   SUN浮动式插式阀之先河,提供超群的卓越性能,可靠品质以及显著优势。
   SUN插式阀显著的优点,在于其阀尾端的自由浮动,籍此其紧密配合的工作组件,可在阀体内浮动,减少其对安装扭矩的敏感度以及避免其内部活动组件卡住的可能。
   清洁或检查插式阀,不必改变阀的即有设定或拆卸任何配管。
   SUN插式阀内部工作组件,均经热处理,加工耐磨,耐撞击,抗疲劳,使用寿命长。
   SUN插式阀出厂前,均经完好的功能测试。
   SUN插式阀给于工程技术人员,创造具有大流量,低压损,空间效益,以及易于安装的油压系统。
   SUN 浮动式螺入插式阀———为确保阀的可靠性,SUN插式阀插孔考虑了……
   1 螺纹肩部外径可将阀导入插孔,确保对心。
   2 自由浮动部承合插式阀尾端与插孔间的偏心度。
   3 SUN插式阀浮动式的设计允许较高的安装扭矩,使阀更能确实上紧避免松动或漏油。
   4 肩部平口起止进作用,承受螺纹造成的负载,避免产生任何负荷或导致插式阀变形,确保中心线的对正。
   5 将螺纹置于中位使阀获得的流量能力减少偏心度的影响,并将螺纹负载分布于油路板的深层。
   6 插孔底部的止进部撑持阀的浮动部,而组装铁线仅用于阀之组合。
   7 SUN 油口的一致性,使设计有较大的灵活性以及减少油路板的刀具的需求。

 SUN主要产品有:SUN泄压阀、SUN顺序阀、SUN减压阀及SUN减泄压阀、SUN导压操作单项阀、SUN单向阀、SUN抗衡阀、SUN流量控制阀、SUN优先流量控制阀、SUN分流/SUN集流阀、SUN逻辑阀、SUN电磁阀、SUN方向阀、SUN回路节省阀、SUN梭阀、SUN导压级阀、SUN复合型泄压阀、SUN控制包、SUN电磁阀线圈等。


美国SUN单向阀代表型号:
CXBA-XCN,CXDA-XCN,CXFA-XCN,CXHA-XCN,CXJA-XCN,CXAD-XCN,CXCD-XCN,CXED-XCN,CXGD-XCN,CNCC-XCN,CXAE-XCN,CXCE-XCN,CXEE-XCN,CNAD-XCN....

美国SUN泄压阀代表型号:
RPCC-LAN,RPEC-LAN,RPGC-LAN,RPIC-LAN,RPEE-LAN,RPGE-LAN,RPIE-LAN,RDBA-LAN,RDDA-LAN,RDFA-LAN,RDHA-LAN,RBAC-LAN,RBAA-LAN,RVCD-LAN,RVED-LAN,RVBA-LAN,RVCA-LAN,RPGD-LAN,RPID-LAN.....

美国SUN减压阀及减泄压阀的代表型号:
PBBB-LAN,PBDB-LAN,PBFB-LAN,PBHB-LAN,PPDB-LAN,PPFB-LAN,PPHB-LAN,PRDB-LAN,PRFB-LAN,PBFC-ABN,PBHC-BBN,PVDB-LAN,PPFC-LAN....

美国SUN导压操作单向阀代表型号:
CKBB-XCN,CKCB-XAN,CKEB-XCN,CVCV-XAN,CVEV-XCN,CKCV-XCN,....

美国SUN优先流量控制阀:
FRBA-XAN,FRCA-XAN,FRDA-XAN,FVCA-XAN,FVDA-XAN,LHDA-XFN,LHFA-XFN....

美国SUN分流/集流阀代表型号:
FSBD-XAN,FSCD-XCN,FSDD-XAN,FSBA-XAN,FSCA-XAN,FSDA-XCN,FSBS-XAN,FSCS-XAN,FSDS-XAN,FSCH-XAN,FSDH-XAN.....

美国SUN逻辑阀代表型号:
LODC-XDN,LOFC-XDN,LOHC-XDN,LOJC-XDN,LKDC-XDN,LKFC-XDN,LPBA-XHN,LPDC-XHN,LRBA-XHNLRDC-XHN,DKDS-XHN,DKFS-XHN,DKDR-XHN,DKDP-LHN,DKFP-LAN,DODS-XHN,DOFS-XHN,DODR-XHN,DODP-LAN....

美国SUN方向阀代表型号:
DPBA-LAN,DPCB-LAN,DPBB-CAN,DRBA-LAN,DRBC-LAN,DPBN-LAN,DPBP-LAN,DCCC-XCN,DDC-XCN,DCCD-XCN,DCDD-XCN,DFCA-8DN,DFFA-8DN,DFCB-8DN....

美国SUN插式电磁阀代表型号:
DLDA-MHN-224,DMDA-MHN,DTDA-MCN-224,DAAA-MCN,DAAC-MCN,DAAC-MHN,DBAA-MCN,DBAA-MHN,DBAC-MHN,DAAH-BCN,DAAP-EHN,DBAP-EHN,RBAC-LAN,RBAR-AWN,NFAB-KX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越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江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7734786
所在地: 武汉市武昌东湖开发区SBI创业街10栋 手 机: 139713870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越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武昌东湖开发区SBI创业街10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越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代理经销国外进口液压元件及工控设备,其产品范围涉及柱塞泵、叶片泵、齿轮泵、各种液压阀、可编程控制器PLC、变频器、直流调速器、电机等,广泛服务于钢铁、电力、水泥、纺织、汽车、航天、玻璃、烟草、水处理、建筑等众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