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节能型颚式破碎机 白银销售颚式破碎机
  • 节能型颚式破碎机 白银销售颚式破碎机 节能型颚式破碎机 白银销售颚式破碎机
  • 节能型颚式破碎机 白银销售颚式破碎机

节能型颚式破碎机 白银销售颚式破碎机

价  格:

452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5

更新日期:2012-06-20

有效期至:2012-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452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节能型颚式破碎机 白银销售颚式破碎机建立刀片有限元模型首先对刀片进行了二维设计,刀片工作中依靠端部刃口进行粉碎和弯曲部分的刃口与从动轴刀片对秸秆进行剪切,刀片相关尺寸如所 示;接着基于三维软件UG中建立圆盘刀三维模型,并通过ANSYS/Workbench与UG软件之间的无缝接口,将模型导入ANSYS /Workbench中。圆盘刀材料选用65Mn钢,经查材料手册可得知,该材料抗拉强度为735MPa,屈服强度为430MPa,泊松比为0.3,弹性 模量为210GPa;选择映射网格划分,因为对圆盘刀的分析主要在刃口处,所以对刃口的网格划分得较细致,采用Solid95单元,共划分了17050个 单元,得到了29497个节点。加载和约束因为刀轴和刀片是通过内六角进行连接,同时每组刀片之间通过隔套进行间隔,因此为了分析刀片在极限时的应力状态,将约束施加于内六角的中心平面上。中心平面受到6个约束,因此将刀片中心平面的全部自由度加以约束。主动刀轴转速为2800r/min,因此对刀片施加1个角速度常量驱动。节能型颚式破碎机 白银销售颚式破碎机联系人:李经理 13838593721 0371-634367169 QQ:1980545424破碎机咨询网址:http://www.hntxpsj.com/在工作过程中,刀片在各刀刃处的切割力随刀转角的变化而不同,从刀片强度校核角 度考虑,本次设计只考虑载荷工况下刀片的受力,如所示。根据对小麦、水稻良种作物秸秆的强度测试得,切割阻力F1,F2为300N,因此在刀片的 每个刀刃处均加以300N的阻力。有限元分析结果通过对所设计刀片的有限元分析,得出如所示结果。由分析结果可知,从整体来看,刀片的 应力集中主要分布在刀齿的根部,X方向上应力值为26.42MPa,Y方向上应力值为9.92MPa,总的应力值为64.47MPa,位移变 形量为0.02mm,对照该材料特性可知,设计的刀片是合理的、安全的。通过带传动将动力传递到主动轴后,主动轴传入转速提高为2800r/min,主从动轴之间因为间距不大,难以采用链轮等形式传递动力,所以采用齿轮传动, 齿轮传动比为1.67,从动轮的转速为1680r/min.为了防止作物秸秆缠绕和漏草现象的发生,在增加了粉碎机与收割机排草口连接处的下面板和粉碎机 的排草口处增加了2组定刀。节能型颚式破碎机 白银销售颚式破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泰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64367169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城东石灰务工业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泰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城东石灰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家重型矿山机械厂家,公司位于河南省会巩义市城东石灰务工业区。占地面积两万多平方米,拥有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是专业从事矿山破碎,粉碎产品及砂石生产线设备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