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3051一体化三阀组
  • 3051一体化三阀组 3051一体化三阀组
  • 3051一体化三阀组

3051一体化三阀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针型阀选用原则:

  1、低温介质的管路系统和装置上,宜选用加上阀盖的低温针型阀。

  2、炼油装置的催化裂化装置的管路系统上,可选用升降杆式针型阀。

  3、化工系统的酸碱等腐蚀性介质的装置和管路系统中,宜选用奥氏体不锈钢制造的、聚四氟乙烯为阀座密封圈的全不锈钢针型阀。

  4、冶金系统、电力系统、石化装置、城市供热系统中的高温介质的管路系统或装置上,可选用金属对金属密封针型阀。

  5、需要进行流量调节时,可选用蜗轮蜗杆传动的、气动或电动的带V 形开口的调节针型阀。 6、石油、天然气的输送主管线、需要清扫管线的,又需埋设在地下的,选用全通径、全焊接结构的针型阀;埋设在地上的,选择全通径焊接连接或法兰连接的球阀。

  7、成品油的输送管线和贮存设备,选用法兰连接的针型阀。

  8、城市煤气和天然气的管路上,选用法兰连接和内螺纹连接的针型阀。

  9、冶金系统中的氧气管路系统中,宜选用经过严格脱脂处理,法兰连接的针型阀。

防腐方法:

  首先阀体的防腐蚀,主要选用材料为不锈钢,碳钢。虽然防腐蚀的资料十分丰富,但能否选得恰当,还是不容易的事情,因为腐蚀的问题很复杂。选择阀体材料的难处,还在于不能只考虑腐蚀问题,同时必须考虑耐压耐温能力,经济上是否合理,购买是否容易等因素。

  其次是采取衬里措施,如衬铅、衬铝、衬工程塑料、衬天然橡胶及各种合成橡胶等。如介质条件许可,这倒是一种节约的方法。

  再次,在压力、温度不高的情况下,用非金属做阀门主体材料,往往能十分有效地防制腐蚀。

此外,针型阀阀体外表面还受到大气腐蚀,一般钢铁材料都以刷漆来防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调节阀,闸阀,安全阀,水力控制阀,波纹管截止阀,疏水阀,过滤器,止回阀,蝶阀,减压阀,排污阀,隔膜阀,柱塞阀,针型阀,阻火器,排气阀 联系人: 孙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1980872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358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手 机: 158008884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位成立于1990年,于上海金山区江南水乡古镇—枫泾工业区。它是一家由中德专业人士联合开办的公司,也是铸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阀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