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徐州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
  • 供应徐州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 供应徐州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
  • 供应徐州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

供应徐州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2-08-02

有效期至:2013-0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郑州,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破碎机和碎石机业务的理想宝地。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坚持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方针,专业生产:砂石制砂设备、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重锤破碎机、打砂机、珍珠岩设备 

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能源、交通、原材料等行业获得了较大发展,尤其是煤炭、铁矿石更是成为我国工业顺利进行的基础原料,而这些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破碎机的支持。近几年,破碎机尤其是破碎机配件则成为市场上的 香饽饽。

  从我国耐磨材料大管家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得知,进入2012年,破碎机锤头、破碎机衬板等配件产品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一方面是当前水泥企业开始注重质量,加大落后产能的淘汰力度,停止新线的建设,在保留原有设备的基础上对破碎机配件的需求大增;另一方面是破碎机配件的更新换代时间短,这一点是破碎机配件销售大增的重要原因。

  破碎机技术水平是衡量我国矿山机械制造业的实力的重要标志,而破碎机配件是破碎机技术水平的核心价值体现。随着材料科学、制造工艺、信息技术等科技的进步,使得破碎机对零部件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导致了核心配件的更新换代周期越来越短。尤其是我国耐磨件发展的基础比较薄弱,无成熟的经验可以借鉴,因此配件厂家必须融合多学科技术,增强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利用价值。

  比如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在锤头这一配件的不断研发和改良值得同行业的学习。据悉, 2003年,河南宏基针对当时水泥原料石灰石含硅量大,无有效地锤头能够实现长时间的破碎的这一难题,经过实地勘察和刻苦攻关,终于推出了大金牙破碎机锤头,一举攻克了这一难题难题,成为水泥行业石灰石原料破碎的克星;随着破碎原料的不断变化,宏基人开始在耐磨质量上继续改革,于2007年又改良出了第二代大金牙锤头,高超的耐磨性和稳定性使其在投放市场后占据了破碎机锤头的半壁江山;时代在进步,随着陶瓷这一新的耐磨元素被开发出来,去年宏基矿机又隆重推出了第三代改良型大金牙锤头,其采用陶瓷合金材料铸造而成,一经上市就被外国客户疯狂抢购,为郑州华冶破碎机锤头创造了110的销售奇迹。河南宏基在配件研发和生产中一向坚持的优质、优质、再优质产品理念也正是河南宏基从耐磨材料大管家转变成矿山机械大管家的重要砝码。

www.zzhyzg.com  碎石机    www.hyzgsy.com  制砂机 砂石生产线   www.zzhuaye.com    选矿设备     www.zzhtzgjx.com   碎石机 破碎机   www.zzhyzg.cn   制砂机    www.hyhuaye.cn   压球机

珍珠岩制砂机用途广泛是目前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珍珠岩、水泥、石英砂、钢砂、炉渣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砂、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一种高效,节能的碎石制砂设备,比传统细碎机节能50%,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制砂机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碎石机 破碎机 联系人: 李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0907809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66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郑州,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破碎机和碎石机业务的理想宝地。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