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捣固机> 供应SND-23型内燃捣固镐
  • 供应SND-23型内燃捣固镐 供应SND-23型内燃捣固镐
  • 供应SND-23型内燃捣固镐

供应SND-23型内燃捣固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5-07-20

有效期至:2015-08-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捣固机

SND-23型手提式内燃冲击捣固镐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长×宽×高:820×450×333mm
运输尺寸:845×475×355m
重量(不包括工具):24Kg±0.5kg
冲击频率:23±2Hz
负荷噪音:110±2dB
单次冲击能量:45±5 J
发动机类型:风冷、二冲程单缸汽油发动机排量:80mL
输出功率:1.6KW(转速/分钟4400))
怠速:≦2350rpm
汽油与机油比例25:1
耗油量:0.5L/h
燃油箱容量:2.5L
作业方式:单人操作。动力传送:由发动机经离心式离合器、齿轮,曲轴连杆机构带动冲击部件冲击镐钎端部。
SND-23型手提式内燃冲击捣固镐说明
 SND-23型手提式内燃冲击捣固镐使用说明:
本机设计新颖、结构紧凑、重量轻、效率高、操作简便、省力、减震效果好等特点。适合石碴线路的修养,整体道岔的捣固,板结道床的疏松等。通过更换不同的工具,用于公路建设和土木工程中的各种破碎、铲凿、挖掘、捣实等工作。  该产品在铁路上使用具有独特的特点,在同样用途的产品中具有明显优势。具体情况如下:
1.机器携带方便,操作方便,实现一人一机。油箱容积2.5升,可连续作业2个小时,符合现场作业需要,从根本上满足了区间作业的需求。适合大站区及区间提速道岔的日常养护维修作业使用。对提速水泥枕道岔的捣固维修中表现突出,其表现在:机器本身冲击力大,性能稳定,捣固均匀,工作效率高,上、下道速度快,安全系数高(在施工中安全性高,遇来车随时可以迅速下道避车)。特点就是人机一体化。
2.该机采用曲轴连杆传动冲击原理,与电镐和震动镐相比,其优势特点突出。
1)机械性能良好,故障率低;
2)采用减震拉簧机构,减震效果明显,人体震动低。
3)冲击功率大,提高作业效率,真正的提高了劳动效率,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4)具有震捣结合,捣固质量好,捣固后线路下沉量小,保持时间长,回检率低。
5)具有道床枕底捣实、震密、板结道床疏松的功能,效果特别明显。
3.该机镐头/镐钎安装部位采用的是快速换装机构,镐头磨损后更换相当方便,还能一机多用功能,更换不同形状的镐头适合不同作业需要,如尖镐头破碎、等功能。
4.该机适用性强,可利用列车间隔时间进行作业,特别是晃车处所的修整,线路的小补修以及道岔的维修等作用更为突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沃尔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 起重机 装载机 路面机械 建筑设备 联系人: 杨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32050558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2569577
所在地: 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博路8号 手 机: 151667231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沃尔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博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沃尔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沃尔华集团的一家股份制企业,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液压挖掘机专业制造公司。公司坐落于孔孟之乡——山东省济宁市,这里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便利快捷的交通网络、丰富的自然资源、浓厚的文化底蕴、突出的人才优势,孕育了企业成长壮大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