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拖车> 供应原装台湾佰瑞Bi-Sonic全金属工业散热风扇
  • 供应原装台湾佰瑞Bi-Sonic全金属工业散热风扇 供应原装台湾佰瑞Bi-Sonic全金属工业散热风扇
  • 供应原装台湾佰瑞Bi-Sonic全金属工业散热风扇

供应原装台湾佰瑞Bi-Sonic全金属工业散热风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73

更新日期:2012-03-21

有效期至:2012-06-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拖车

Bi-Sonic Technology Corporation 建立在1979年,是一个超过20 年经验的发展制造商,生产解决计算机, 机器, 电源, 和许多热化问题技术用户的质量冷却风扇。主要产品是交流筒形轴向风扇, 直流无刷子风扇, 直流横流风扇, 直流无刷子马达和风扇辅助部件。通过了UL, CUL, CE, CSA, TUV, VDE, C-TICK 等国际认证

北京三鼎中天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Bi-sonic系列风扇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特约经销商,北京三鼎中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代理的台湾Bi-sonic轴流风扇的特点:
马达:罩极马达结构
框架:黑烤漆铝合金压铸防腐、防湿结构
风叶:注塑一次成型,PBT+30%玻纤+VO级阻燃剂
轴承:高精度、长寿命双滚珠轴承;
绝缘:漆包线采用B级绝缘,耐高温120摄氏度。
绝缘电阻:500兆欧以上
耐电压:泄漏电流0.5mA,耐电压1500V/1分钟。
运行温度:-10摄氏度到+70摄氏度
贮存温度:-30摄氏度到+70摄氏
具有风量大、噪音低、工作稳定、使用寿命长及各种智能化保护

我们宏厚的实力,齐全的产品 吸取国外的先进的管理和营销经验,具有的管理和技术人才;我们成功的建设和运营了风机技术网(http://www.faneol.com),积累了技术和运营经验;拥有一组雄厚的技术力量和高效率的项目执行小组;与国内外厂商有着良好关系,取得众多的国外厂商的代理权;手的国外行情信息;对产品推行一年质保承诺,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使用户散热问题解决更加妥善.

北京三鼎中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无刷直流风扇,尺寸:由25x25x10mm到120x120x38mm,并有滚珠及含油轴承系统。应用范围:可用于笔记本电脑、电源、不断电系统、网络设施、服务器、家用电器、测试仪器、音响器材、通讯设备及其它需散热或通风仪器或设备。交流风扇: 尺寸:80x80x25mm, 80x80x38mm, 92x92x25mm, 92x92x38mm, 120x120x25mm, 120x120x38mm, 172x152x51mm, 127x127x38mm, φ152x55mm, φ200x60mm, φ254x89mm. 应用范围:可用于电源、不断电系统、服务器、交换器、家用电器、测试仪器、工业用机器仪器。

以下是台湾Bi-Sonic部分产品型号;
8P-115HS
12P-230HS
3E-230B-R
8P-230HB
4E-230B
5E-230B
12P-230LB
3E-115B-28
4E-115B-25
欢迎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三鼎中天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风机,风扇 联系人: 叶国洲
资质认证: 邮 件: faneol2008@188.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8555275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上奥世纪中心2B1216 手 机: 134011164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三鼎中天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上奥世纪中心2B121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三鼎中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代理全球知名品牌轴流散热风机、离心风机、离心风扇、横流风机等,以工业自动化为主营,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全民科研开发、技术改造、工程服务中心。我们真诚的希望能在产品销售、工程项目承接、系统开发方面能与各界人士开展多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