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租赁北京1000kw低噪音发电机
  • 租赁北京1000kw低噪音发电机 租赁北京1000kw低噪音发电机
  • 租赁北京1000kw低噪音发电机

租赁北京1000kw低噪音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4

更新日期:2014-09-19

有效期至:2014-1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00kw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租赁北京1000kw低噪音发电机135,5296,3936/150,1075,9622北京租赁1000kw发电机,北京1000kw静音发电机出租,北京1000kw静音发电机租赁,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车载发电车出租、北京车载发电车租赁、租赁北京发电车、北京应急发电车车主、北京应急发电车租赁、租赁北京静音发电车、租赁北京柴油发电车业务。发电机型号齐全5-1000kw,品牌主要有康明斯、沃尔沃、玉柴系列。公司设备均保证9成新以上、应急发电与长期备用和发电均可。
    租赁北京1000kw低噪音发电机,北京租赁1000kw静音发电机,北京出租1000kw静音发电机,北京1000kw柴油发电机出租,北京1000kw柴油发电机租赁,北京静音发电车出租、北京静音发电车租赁、北京柴油发电车出租、北京柴油发电车租赁、北京应急发电车出租、北京应急发电车租赁、北京车载发电车出租、北京车载发电车租赁、出租北京发电车、租赁北京发电车、由于康明斯发电机实现不间断电源保障工厂正常生产,机组转换使用时,可先将备用发电机组开机,再停止原运行的发电机组,中途完全无须停电。多台康明斯(Cummins)发电机组并联动行,在负载突然增加时,电流冲击由多台发电机组平均分担,使每台发电机组受力减少,电压及频率稳定,可延长发电机组的使用寿命。同时大修时间长。一般在15000小时左右、稳定性好 、抗突加负载能力强 、售后网络发达 、零配件齐全及普遍性 、低排放等等诸多优点。
    北京静音发电车出租、北京静音发电车租赁、北京柴油发电车出租、北京柴油发电车租赁、北京应急发电车出租、北京应急发电车租赁、北京车载发电车出租、北京车载发电车租赁、出租北京发电车、租赁北京发电车、公司主要设备以康明斯为主、每台设备都有操作工现场实操,充分保证客户发电的根本利益,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欢迎新来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北京发电机出租 联系人: 董文山
资质认证: 邮 件: sfjdzlg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59488959
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太福庄村 手 机: 150107596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太福庄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北京发电机租赁业务,它代表了北京发电机租赁的在这几年里取得的辉煌成就,也从而奠定了北京发电机租赁企业在全国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