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养护机械> 斗山> 供应厦门INA轴承代理商
  • 供应厦门INA轴承代理商 供应厦门INA轴承代理商
  • 供应厦门INA轴承代理商

供应厦门INA轴承代理商

价  格:

54元/ 只

共被查看 251

更新日期:2012-05-01

有效期至:2012-07-30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54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养护机械

厦门INA轴承代理商(广州胜嘉德轴承商贸有限公司)厦门INA轴承代理商全国24小时客服热线:020-28254962!传真020-28254962欢迎你的来电!
INA轴承简介:
隶属于谢夫勒集团旗下的德国INA轴承公司,成立于1946年,总部位于德国的纽伦堡。德国INA轴承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以满足客户之所需,并提供高质量的保证,使之成为全球滚动轴承首要供应商以及汽车制造商公认的合作伙伴资料由武汉INA轴承代理商提供!
 
1.装配现场应尽可能保持清洁,没有灰尘。
2.要避免ina轴承沾染灰尘、污染物和湿气—污染物对轴承的运转和使用寿命有不良影响。
3.检查轴承座孔和轴上的配合面的:几何和尺寸精度及清洁度。
4.给轴承套圈的配合面涂上少许油或少许脂。
5.确保轴和轴承座孔有一个10度—15度的引导倒角。
6.不要过分冷却轴承:冷凝产生的水分可导致轴承及轴承的配合面锈蚀。
7.安装之后:给ina轴承装填润滑剂,检查轴承配置是否运转正常。
 
 
ina轴承的使用注意事项~资料由武汉INA轴承代理商提供
ina轴承属于精密零件,因而在使用时要求有相当地慎重态度,即变是使用了高性能的ina轴承,如果使用不当,也不能达到预期的性能效果,而且容易使轴承损坏。
使用ina轴承应注意以下事项:
1、保持ina轴承及其周围环境的清洁
即使肉眼看不见的微笑灰尘进入轴承,也会增加ina轴承的磨损,振动和噪声。
2、使用安装时要认真仔细
不允许强力冲压,不允许用锤直接敲击FAina轴承,不允许通过滚动体传递压力。
3、使用合适、准确的安装工具
尽量使用专用工具,极力避免使用布类和短纤维之类的东西。
4、防止ina轴承的锈蚀
直接用手拿取ina轴承时,要充分洗去手上的汗液,并涂以优质矿物油后再进行操作,在雨季和夏季尤其要注意防锈。
 
 
ina轴承寿命关键问题说明~资料由天津INA轴承代理商提供
滚动ina进口轴承之寿命以转数(或以一定转速下的工作的小时数),定义:在此寿命以内的进口轴承,应在其任何轴承圈或滚动体上发生初步疲劳损坏(剥落或缺损)。 然而无论在实验室试验或在实际使用中,都可明显的看到,在同样的工作条件下的外观相同ina进口轴承,实际寿命大不相同。此外还有数种不同定义的ina进口轴承“寿命”,其中之一即所谓的“工作寿命”,它表示某一进口轴承在损坏之前可达到的实际寿命是由磨损、损坏通常并非由疲劳所致,而是由磨损、腐蚀、密封损坏等原因造成。
在某种特殊的操作条件下,ina进口轴承可以获得较长于传统计算的寿命,特别是在轻负荷的情况下。这些特殊的操作条件就是,当滚动面(轨道及滚动件)被一润滑油膜有效地分隔及限制污染物所可能导致的表面破坏。事实上,在理想的条件下,所谓进口轴承寿命是可能的。
 
检查日本INA轴承必须具备哪些知识~资料由厦门INA轴承代理商提供
检查德国INA轴承,德国INA轴承检查必须有知识,用户必须具备以下知识:
1、德国INA轴承货物的检验标准;
2、德国INA轴承产品该项目的检查,为什么这些项目进行测试;
3、德国INA轴承质量检验的商品之前,需要做什么的筹备工作,为什么做这些准备工作;
4、德国INA轴承商品的每个测试项目是在什么条件下,所采用的方法,什么样的设备进行测试,测试结果如何,必须在公差范围内合格的;
5、德国INA轴承大量货物,有时,未经100%测试,你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抽样方案,为了更充分地检查数量,有足够的可靠性,代表所有的轴承产品质量,并测试合格的结果,并加以衡量,以确定这些产品的验收标准是应批准,拒绝或失败应该得到批准。
 
 
http://www.gzfag.com/563.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胜嘉德轴承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THK轴承、IKO轴承、NTN轴承、INA轴承 联系人: 王明安
资质认证: 邮 件: 174221243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8254962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899号远景大厦911室 手 机: 134275500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胜嘉德轴承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899号远景大厦91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胜嘉德商贸有限公司以人为本、以高科技为基础,完善严格的质量体系为保障,将高质量、高技术含量的世界级产品奉献给国内外用户,有质量才有市场,有实力才有尊严提供质量保证,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