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临工> 新冲击式破碎机价格,冲击破-红星机器
  • 新冲击式破碎机价格,冲击破-红星机器 新冲击式破碎机价格,冲击破-红星机器
  • 新冲击式破碎机价格,冲击破-红星机器

新冲击式破碎机价格,冲击破-红星机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2-04-20

有效期至:2012-05-20

产品品牌:临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雅安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冲击式破碎机是红星机器科技专家多年研制矿山机械设备智慧和正确决策的结晶,是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红星机器科技冲击式破碎机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目前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本系列冲击式破碎机优良的低磨耗特性,该设备也为高磨蚀性和二次解体破碎生产所采用。除此之外,由于对产品的零污染,冲击式破碎机能很好地适应于玻璃石英砂和其他高纯度材料的生产中,10-500t/h的生产能力范围,冲击式破碎机几乎可以满足任何生产要求。
冲击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该机结构简单、破碎效率高、生产成本低;
2.具有细碎、粗磨功能,所破产品呈立方体;
3.受物料水分影响小;
4.更适合破碎中、高硬和特硬物料;
5.该机为“石打石”原理,所以磨损小,节能低耗;
6.该机用于机制砂石生产时,所产成品砂石级配合理,细度模数可调,符合《建筑用砂》、《建筑用卵石、碎石》标准。
7.该机稳定好、噪音低,属内腔破碎,粉尘污染少。
8.该机与棒磨机、球磨机配套使用时可简化生产流程,极大地节约能耗,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9,独特的轴承安装与先进的主轴设计,使本机具有重负荷和高速旋转的特点;
10,可靠性高、严密的安全保障装置,保证设备及人身安全;
冲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冲击式破碎机工作时物料由机器上部垂直落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状形式分流在叶轮四周的物料产生高速撞击与粉碎,物料在互相撞击后,又会在叶轮和机壳之间以物料形成涡流多次的互相撞击、摩擦而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成品粒度。 冲击式破碎机装机功率可根据物料的物性及产量在规定的范围内配置(用户可提供破碎矿石硬度及入料、出料粒度由装配厂选配,也可按照用户要求配置)。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球磨机网 http://www.findxk.com
    节能球磨机 http://www.findxk.com/pro69.htm
    移动破碎站  http://www.findzsj.com/ydp.htm
    电话:0371-677766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5022
所在地: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8380276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五万平方米,拥有15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60余台,在线员工6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