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对风化石的处理
  • 颚式破碎机对风化石的处理 颚式破碎机对风化石的处理
  • 颚式破碎机对风化石的处理

颚式破碎机对风化石的处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2-07-25

有效期至:2012-08-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嵩山重工石子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引进了具有国内外先进技术及工艺,现已形成各种破碎机型号、高效制砂机生产线、碎石机生产线、矿用振动筛分机、电磁振动给料机、节能高效球磨机、矿用回转烘干机等系列产品,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低使用维护本钱,使我产品一直处于水平,目前已出口到俄罗斯、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多个。随着社会的发展,建筑业的发展,天然砂已经远远的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风化沙矿已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本机械可同时完成风化沙矿的破碎、清洗、分级等流程,一次性生产出合格的风化沙与风化沙的利用率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风化沙的初步形成:岩石在太阳辐射、大气、水和生物作用下出现破碎、疏松及矿物成分次生变化的现象。导致上述现象的作用称风化作用。地壳是由岩石组成的.按成因分,河南嵩山重工公司临时与国内外科研单位合作。岩石分为岩浆岩、堆积岩和变质岩.沙子是堆积岩中的砂岩,页岩风化而成.地表裸露的岩石在风化作用下形成疏松的成土母质,母质没有肥力,但已具有一定的通气蓄水性能,并能分解释放少量的矿物养分.一些微生物和低等植物在母质上着生,标志着成土过程的开始.低等植物等作用下,岩体风化加速,母质性能得以改善,土壤肥力不时发展,逐渐形成土层浅薄的原始土壤,这又为高等植物的生长提供了可能性.而草本,木本植物的着生加快了成土过程,使土壤发育不时深化.组成土壤的物质既有无机物又有有机物,并且固相(矿物质,有机质),液相(水),气相(空气)三相俱全.河南嵩山重工生产有风化沙粉碎机,旨在提供一种能够把风化沙加工成代替河沙,用于建筑施工的风化沙粉碎机,包括料斗、齿形滚筒和齿形条板,料斗内设有齿形滚筒和齿形条板,齿形滚筒与两个齿形条板是有间隙的配合,用于对风化沙的粉碎。风化砂的盛行为建筑业减少了很多的烦恼,河南嵩山重工还生产有制砂生产线、破石生产线、机制砂设备都可以用在砂石料的生产中,河南嵩山重工实业生产的石料场设备,为用户提供全系统化的整体设计和施工方案等一系列专业化服务,生产出的石料可以满足国内高质量的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地产建设、桥梁等一系列工程的骨料使用,如:公司生产的制砂生产线、制砂设备、石料生产线、石料设备等一系列大、中、小型生产线在国内依旧坚持着国内水平。
www.sszg.net www.chinassjx.com www.chinass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嵩山重工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2574888
所在地: 郑州市龙湖镇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嵩山重工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龙湖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占地五万平方米,拥有8000平方米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00余台,装配最大起吊能力120吨。是目前国内矿山机械主要的生产和出口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