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超高压水清洗设备专卖店_专业的自动化换热器壳程在哪买
  • 超高压水清洗设备专卖店_专业的自动化换热器壳程在哪买 超高压水清洗设备专卖店_专业的自动化换热器壳程在哪买
  • 超高压水清洗设备专卖店_专业的自动化换热器壳程在哪买

超高压水清洗设备专卖店_专业的自动化换热器壳程在哪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6-06-05

有效期至:2016-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超高压水清洗设备专卖店_专业的自动化换热器壳程在哪买

富技腾科技为了确保自动化换热器壳程品质的和稳定,富技腾科技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生产,并以完善的品质管理模式管理,我司的自动化换热器壳程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正稳步提高。我们生产的产品具有组装高压清洗机的用途,在全国受到一致好评!

富技腾机电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马浦街6号,于2012-10-15成立创办,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自动化换热器壳程的生产与经营销售。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能够确保广大需求群体的需求,供应市场上优质的自动化换热器壳程。

富技腾科技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不仅在自动化换热器壳程的生产及销售走自主创新之路,在服务方面更是追求高品质。自动化换热器壳程常年采用直销的方式出售,产品在销售后都可提供保证维修零配件的供应的售后服务,免除需求群体选购本司产品的后顾之忧。

以下文章详解,超高压水清洗设备代理,自动化换热器壳程 清洗应用装置代理商,超高压水清洗设备代理商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货源充实,价格合理,交货及时,如若订购富技腾科技的自动化换热器壳程,公司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进行发货,您的货款可以通过银行转账进行支付,我公司还将提供保证维修零配件的供应的售后服务。我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好的质量,以能让用户接受的价格,让人满意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

富技腾科技直销StoneAge/石器时代自动化设备等高压清洗产品,其中StoneAge Bundle Blaster 是一款功能强大、价格适中的换热器壳程与管束外壁自动 化清洗系统。该系统所需维护少、便于运输、使用简单。 产品特点: 标准长度尺寸24 ft (7.3m) 与 36 ft (11m) 气压与液压组件包可供选择 可调节 “A” 型框架,自带可锁定万向轮与锚钩 工作压力与流量范围广,可进行高质高效清洗作业 根据每个管束尺寸调节冲程长度,自带自动停止回转装置节省清洗时间 独立的旋转与直行速度控制器安装在远程控制箱内 整体装置由模块组合而成,可使用普通手持工具进行简单拆卸,便于运输。

价格合理的自动化换热器壳程 清洗应用装置,自动化换热器壳程 清洗应用装置专卖店,自动化换热器壳程 清洗应用装置代理加盟,超高压水清洗设备代理加盟 参数仅供参考使用,实际为准。

生产厂家:美国StoneAge公司
自动化换热器壳程品牌:StoneAge
重量:>1kg
产品等级:
服务地区:全国
材质:不锈钢
保修期:终身
产品别名:BUNDLEBLASTER?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优惠的超高压水清洗设备,优质超高压水清洗设备,超高压水清洗设备专卖店,自动化换热器壳程 清洗应用装置代理

自动化换热器壳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富技腾机电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超高压水清洗机,超高压清洗机,高压水射流设备,斑马线标线清除设备,水力清拆 联系人: 陈晓宇
资质认证: 邮 件: fedjetti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52157501
所在地: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马浦街6号 手 机: 187959989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富技腾机电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马浦街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富技腾机电科技南京有限公司(Nanjing Fedjetting Tech Co.,Ltd)为国内专业级的超高压水清洗机(俗称水刀)、超高压泵、超高压清洗执行机构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