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供应混凝土输送管道内壁淬火设备
  • 供应混凝土输送管道内壁淬火设备 供应混凝土输送管道内壁淬火设备
  • 供应混凝土输送管道内壁淬火设备

供应混凝土输送管道内壁淬火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8

更新日期:2010-04-07

有效期至:2010-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0kw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混凝土输送泵管道的简称,因混凝土简称砼(tóng),故常称作砼泵管。很容易理解,泵管是随着混凝土输送泵的出现而同时出现的一种新型的建筑工程配件产品,它的出现大大提高了建筑施工的效率,把从前需要用人工或吊车一桶桶或一斗斗的作业方式改为了快速的将混凝土输送到需要浇注的地方,使施工效率提高了近百倍。

随着大型高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的发展,作为主要建筑材料混凝土的大量运用.垂直与水平输送成为施工中的突出问题。在过去的工地,混凝土主要是依靠塔机用混凝土罐一罐一罐地输送。这种输送方式效率低,浇铸质量不高,影响了施工进度。近些年可连续输送的混凝土输送泵较好的解决了混凝土垂直输送的问题,极大提高了施工速度.以其工期短、施工质量高、劳动强度低等突出优点,越来越得到普遍的应用。

混凝土布料机作为一种与混凝土输送泵配套的新型施工机械,就像一只机械手,能将到了施工面的混凝土快速、准确地送抵作业面的任一浇注部位并进行连续浇注,较好地解决了混凝土水平输送的布料问题。混凝土布料机与垂直输送的泵送混凝土技术成龙配套,充分发挥了两个技术的优势,真正实现了混凝土的连续输送,极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施工的进度和质量。

 郑州国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一九九零年成立以来,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研制,先后有六项成果获。94年以来,致力于超音频感应加热设备的研制开发,1994年推出3.7kw锁相环控制型,1998年全研制46kwIGBT超音频;2001年全推出80kw、120kw大功率串联型设备;2003年研制成功160kw并联型设备。2006年又推出一代体积更小、用电更节、性能更稳的超音频设备,2007年公司又研发新一代大功率260KW设备,是国内的大功率先进设备.目前我公司是国内少有同时大批量生产串联型和并联型大功率超音频的厂家。2008年2月公司研发生产出新一代大功率800kw中频炉,主要用于模锻前的加热,设备功率由200kw---800kw。该中频炉主要以IGBT为元器件,的特点就是省电节能,在国内是一项技术的应用。创新是国韵生命力的源泉。我公司秉承此理念,在厚重技术积淀的基础上继续创新。

目前以生产中频,超音频感应加热电源为主。产品应用覆盖三个领域:淬火、透热、焊接,功率从16KW-600KW,共有三大系列20个品种。依托自主研发、创新、数次更新、升级、优化产品主板以及电路性能,年产2000余台,畅销全国,并出口日本、台湾等多个和地区。应用领域覆盖了机床制造,标准件锻造,五金工具制造,金属热处理,大型锻造等诸多领域。并且结合自身特长以及感应加热设备的性能,自主研发生产高性能数控淬火机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砼泵管是由特殊材质的钢管,经过内壁淬火、渗碳化学处理,法兰衬套硬度达到58-60度,管道使用寿命提高3-5倍,使用户节省了时间和费用,免去了经常换替的麻烦,提高了生产效率。没有淬火的砼泵管和淬火的砼泵管其性能和寿命是不一样的,经过淬火的砼泵管可以多输送近万立方米的混泥土。
我公司研制的超音频砼泵管内壁淬火专用设备,由三大部分组成:
1、 IGBT超音频电源
2、 和电源相配合的一套工装:在淬火时要求泵管内壁淬火均匀,必须要求泵管沿着轴匀速运动,泵管在淬火时倾斜的,可以使淬火时的水流出。
3、 同轴水冷感应器:这种感应器是我公司专门为泵管淬火设计的,边淬火边喷水,保证泵管不变形。

我们已在沧州,河北,南京,江苏,北京,盐山等地成功运用,我这有技术方案,有意向的客户可免费电话索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