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上海松江哪里有JLG登高车出租,操作简单
  • 上海松江哪里有JLG登高车出租,操作简单 上海松江哪里有JLG登高车出租,操作简单
  • 上海松江哪里有JLG登高车出租,操作简单

上海松江哪里有JLG登高车出租,操作简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1

更新日期:2014-04-17

有效期至:2014-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00S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松江哪里有高空车出租?松江高空车出租松江高空车租赁曲臂直臂剪刀式高空车出租,找志成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我们的设备多型号齐全能满足各种型号设备租赁需求,公司1983年于香港成立,业务范围覆盖东南亚地区,后进入国内市场。是国内早的建设机械租赁公司。公司目前经营范围:租赁和销售发电机、空压机、高空作业车等机械设备。
主要业务范围是经营、维修、租赁:
  发电机:30kw、40kw、50kw、75kw、90kw、120kw、200kw、24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760kw ,设备主要是日本AIRMAN(风人)、日本电友、康明斯、美国CAT,都是原装进口机。 
  空压机:8公斤/5立方、8公斤/12立方、8公斤/17立方、8公斤/19立方、8公斤/21立方、11公斤/24立方、13公斤/21立方、21公斤/22立方,24公斤/29立方、24公斤/30-33立方,设备主要是日本AIRMAN、原装英格索兰。
  高空作业车:7米、12米、15米、20米、24米、28米、33米、36米、38米、45米直臂、曲臂及剪刀式,原装美国JLG,作业范围灵活。
高空车目前主打型号:1930ES/2030ES/3246ES/450A/600S/800S/860SJ/110HX/120HX/1350SJP
 
我们的承诺:
客户就是上帝,始660SJ终贯彻“用户利益”的服务宗旨。
及时、快捷、方便的供应服务。
保证每一台设备24小时专业工程师随工服务。
所有设备均达到国际的质量标准。 
有志者事竟成!!!志成是您的选择!!!欢迎来电洽谈!
联系方式:13016204807  叶工
高空车特点:
带载行驶、作业稳定性好
底盘结构突破了传统的设计理论和方法,通过优化上车平台总体布局与载荷分布,减少了重心偏移。采用独特的大角度后仰式铰点结构,合理设置多种配重模块,有效地平衡了工作力矩。采用H型变截面复合箱梁剐性车架和高负荷实心橡胶轮胎,增加了底盘整体刚度,保证了整机行驶、作业过程的稳定性,实现了高空作业升降平台车带载行驶的功能。
多功能、多用途的作业装置
通过大臂前端托架,可以快速安装举升装置或载人平台,实现物料举升、起重吊装和载人高空作业等功能,同时为扩展作业装置以及各种工作装置的快速切换提供了接口。
新型的全液压自行式专用底盘
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升降平台车,采用了机电液一体化、可靠性设计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等技术,成功地研制了一种全液压驱动、自行式专用底盘,突破了以往国内高空作业升降平台车只能采用汽车或起重机底盘改装设计的限制。
独特的三维旋转托举装置
设计的三维旋转托举装置,既能够自动保持被举升物料的姿态,又可以实现举升物料在空间内任意高度、任意位置和任意方向的调整要求,速度控制精确灵敏,微动性能好,满足了大型洞库内高空作业与通风管道安装的要求。
松江哪里有高空车出租?松江高空车出租松江高空车租赁曲臂直臂剪刀式高空车出租,找志成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志成工程机械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空车出租|空压机出租|发电机出租 联系人: 叶庭
资质认证: 邮 件: 135243271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775193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赵重公路1585号 手 机: 139162048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志成工程机械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区赵重公路158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志成公司隶属香港志成集团,志成集团1983年在香港成立,为了适应市场蓬勃的发展,我集团公司紧密联系,及时、快捷地服务于客户,使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用到设备,及时投入到施工中,并且我集团可将强大的设备资源在全国范围内调动,不断满足客户需要!公司业务范围:租赁和销售发电机、空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