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湖北程力的沼气车 质量保障 售后无忧 程力丁亚平供应
  • 湖北程力的沼气车 质量保障 售后无忧 程力丁亚平供应 湖北程力的沼气车 质量保障 售后无忧 程力丁亚平供应
  • 湖北程力的沼气车 质量保障 售后无忧 程力丁亚平供应

湖北程力的沼气车 质量保障 售后无忧 程力丁亚平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2-09-04

有效期至:2013-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福田时代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详细介绍

    我公司生产的真空吸粪车系列主要功能是为城乡环卫部门抽吸和运送粪便及其它污水。本产品用于沼气池出渣,抽吸粪便,污水、污泥浆和混有较小悬浮杂物的液体,排放有加压排放和自流排放两种方式。具有抽吸效率高、自吸、自排及直灌等特点,操作快速、简便。适宜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部门使用。

我厂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面通过3C认证,是国内知名品牌,湖北省信得过产品。政府定点采购企业。程力乃中国的洒水车生产基地,中国的加油车制造基地,相信品牌,相信程力。

单位

    

产品名称

 

福田时代沼气池抽渣车|沼气专用车|多功能沼气车|沼气吸污车|沼气服务车

底盘型号

 

BJ1043V9JE6-MS

实际容积

T

2-3

 

 

总质量

kg

4400

整备质量

2705

额定载质量

1500

车辆长宽高

mm

5995×2030×2200

轴距

3200

轮距

前轮

1590

后轮

1525

接近角/离去角

°

19/14

轮胎数量/规格

 

6 条/ 6.50-16 10PR   

排量/功率

L/ps

2659/66

车速

km/h

85

发动机

柴油环保发动机

专用性能

吸程≥6米  真空度:≥500mmHg  

专用部分:由取力器、传动轴、真空泵、粪罐、管网系统组成,并

装有视粪管和洗手装置。

真 空 泵:旋片泵,采用国内技术,额定转速1400转/分,转速800转/分,转向:顺时针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连续四年全国环卫车销量!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沼气服务车,服务新农村。为响应新能源建设,随州新时代研发生产各类沼气服务车,抽排效果好,小巧灵活,承载量大,全国联保,该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各级能源部门及农民兄弟的青睐。2011年,公司推出沼气服务车上山下乡活动,购买沼气服务车除免征购置税外,免费进行沼气能源利用培训,咨询电话:0722 3815556  详细资料:http://www.clzqgw.com/
沼气车还可称为沼液沼渣车、沼液吸污车,它既能以替代人工清理清运沼气池、化粪池、沉淀池、下水道里的污水污泥,还能用于城市粪水垃圾的运输。
在中国城市的发展中,城市人口不断增加,城市规模扩大,每天将产生大量垃圾,城市垃圾的处理或成为困扰城市发展的难题。另外农村的沼气工程,也需用到大量的沼气车,该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各级能源部门及农民兄弟的青睐。
沼气车操作步骤
  (1 推上齿合器,是沼气真空泵旋转工作,准备开始抽气。
  (2)把液罐上导管插入发酵罐底部或沼气池内。
  (3)拧动四通阀门接通液罐使抽气管路畅通,抽吸作业开始。
  (4)抽沼液作业时,应观察后视空处上升的液面高度,当液面达到一定高度时(一般到观察管的上位置)应迅速关闭控制阀门,断开气路,使容器和沼气真空泵系统断开。
(5)关闭沼气真空泵。
沼气车各项功能
一、抽吸功能:
  沼气池或是城市粪水垃圾,下水道污泥在使用过程中,由于部分原料腐烂不彻底,容易产生淤泥和粗渣,导致无法正常及时出料,沼气池的效率也因此大大降低甚至荒废。此类沼气车不仅能强力抽吸沼液沼渣,更重要的是还能够抽吸池内沉积的淤泥和粗渣。
  在作业效率上,抽吸满罐沼液沼渣的作业时间只需5分钟,抽吸深度可达6米,是作业效率的一款沼液吸污车。
二、排放功能:
  沼气车通过真空泵将沼液沼渣从罐内实现强力自动排放,排放快捷高效,时间小于五分钟。按用户的不同需要,罐体尾部设有排污阀,沼液也可以通过排污阀自行排放。
  考虑罐体出渣和施肥需要以及罐体的检查彻底清洗,罐体尾部安装有大口径出渣口,可以方便快捷地清空罐内沼渣。
三、罐体技术:
  A、罐壁采用加厚武钢材料,罐体椭圆或方形设计,稳定性好。
  B、采用专项技术的防腐技术和先进工艺,极大延长了罐体使用寿命。
  C、为随时掌握沼液沼渣抽排情况,罐体前带视液窗,方便观察罐体内沼液满溢情况。
  D、配置防溢报警装置,以防止误操作造成沼液溢罐。
  E、沼液抽吸管采用厚壁透明钢丝胶管,结实耐磨寿命长,便于观察沼液抽吸及排放情况,操作方便。
四、应用广泛
  由于罐体采用螺丝固定结构,方便拆卸,便于改装运输,真正实现一车多用。
  考虑沼气规模需要,覆盖1.5立方至6立方罐体容量,不仅适合农村户用沼气池,还适合城市大型垃圾处理。
五、底盘及驾驶室
  针对农村道路,采用专用底盘,该底盘适合农村田间坑洼道路实际状况,通过性很高,坚固可靠。
主要用途
  沼气车功能说明:真空吸粪车配置:专用部分由取力器、传动轴、真空吸粪泵、水气分离器、油气分离器、多路换向阀、吊杆、粪罐、放粪阀、吸粪枪、清水箱、视粪窗、真空压力表、管网系统等组成。
  沼气车本产品用于抽吸粪便,污水、污泥浆和混有较小悬浮杂物的液体,具有抽吸效率高、自吸、自排及直灌等特点,广泛适用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农业、化工、厂矿企业、物业小区使用,真空吸粪泵可自吸自排。

沼气车|东风沼气车 |奔马沼气车|沼气车价格|沼气专用车|多功能沼气车|沼气吸污车|沼气服务车|东风沼气服务车|沼气抽渣车招标|购买沼气池抽渣车|沼气抽渣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程力专汽官网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垃圾车/消防车/吸粪车/吸污车/高空作业车等 联系人: 湖北程力丁亚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27266706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86880200
所在地: 湖北程力销售部 手 机: 138868802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程力专汽官网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程力销售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集团是以汽车、教育、投资为主体的集团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程力集团重要组成部分,是程力集团汽车板块主要支柱企业。     湖北程力集团由母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3个控股子公司湖北程力压力容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