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科隆分体式电磁流量计
  • 科隆分体式电磁流量计 科隆分体式电磁流量计
  • 科隆分体式电磁流量计

科隆分体式电磁流量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3-01-07

有效期至:2013-04-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开封

产品分类 :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主要用于测量封闭管道中的导电液体和浆液中的体积流量。包括酸、碱、盐等强腐蚀性的液体。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纺织、食品、制药、造纸等行业以及环保、市政管理,水利建设等领域。

简介

电磁流量计按转换器与传感器组装方式分类,有分体式和一体型。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是电磁流量计普遍应用的形式,如下图所展示的,传感器接入管道,转换器装在仪表室或人们易于接近的传感器附近,相距数十到数百米。   

  为防止外界噪声侵入,信号电缆通常采用双层屏蔽。测量电导率较低液体而相聚超过30m时,为防止电缆部分电容造成信号衰减,内层屏蔽也有要求接上与芯线同电位低阻抗源的屏蔽驱动。分体型电磁流量计的转换器可远离现场恶劣环境,电子部件检查、调整和参数设定就比较方便。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测量原理是基于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流量计的测量管是一内衬绝缘材料非导磁合金短管。两只电极沿管径方向穿通壁固定在测量管上。其电极头与衬里内表面基本齐平。励磁线圈由双向方波脉冲劢磁时,将在与测量管轴线垂直的方向上产生一磁通量密度为B的工作磁场。此时,如果具有一定电导率的液体流经测量管,将切割磁力线感应出电动势E。电动势E正比于磁通量密度B,测量管内径d与平均流速的乘积。电动势E(流量信号)由电极检出并通过电缆送至转换器。转换器将流量信号放大处理后,可显示流体流量,并能输出脉冲,摸拟电流等信号,用于流量的控制和调节。

 

EKBdV

式中: E――――为电极间的信号电压(V

    B――――磁通密度(T

    d――――测量管内径(m

V――――平均流速http://www.kfklyb.comm/s

 式中Kd为常数,由于励磁电流是恒流的,故B也是常数,则由EKBdV可知,体积流量Q与信号电压E成正比,即流速感应的信号电压E与体积流量Q成线性关系。因此,只要测量出E就可确定流量Q,这就是电磁流量计的基本工作原理。

EKBdV可知,被测流体介质的温度、密度、压力、电导率、液固两相流体介质的液固成分比等参数不会影响测量结果。至于流动状态只要符合轴对称流动(如层流或紊流)就不会影响测量结果的。因此说电磁流量计是一种真正的体积流量计。对于制造厂和用户来说,只要用普通的水实际标定后就可测量其他任何导电流体介质的体积,而不需作任何修正,这是电磁流量计的一突出优点,是其他任何流量计所没有的。测量管内无活动及阻流部件,因此几乎没有压力损失,并具有很高的可靠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 产品特点

  1、测量不受流体密度、粘度、温度、压力和电导率变化的影响;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

2、测量管内无阻碍流动部件,无压损,直管段要求较低;   

3、系列公称通径DN15DN3000。传感器衬里和电极材料有多种选择;   

4、转换器采用新颖励磁方式,功耗低、零点稳定、精确度高。流量范围度可达15001;   

5、转换器可与传感器组成一体型或分离型;   

6、转换器采用16位高性能微处理器,2x16LCD显示,参数设定方便,编程可靠;   

7、流量计为双向测量系统,内装三个积算器:正向总量、反向总量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开封科隆流量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文福荣
资质认证: 邮 件: 1339383576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26686456
所在地: 开封祥符区黄龙工业园区工业路南段东侧 手 机: 133938357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开封科隆流量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开封祥符区黄龙工业园区工业路南段东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开封科隆流量仪表有限公司(www.kfkelong.com)是一家装也从事流量仪表研制、开发、设计、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开封科隆流量仪表有限公司现有职工150人,其中工程技术等专业人员4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