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小型吸附式干燥机 空压机后处理设备
  • 小型吸附式干燥机  空压机后处理设备 小型吸附式干燥机 空压机后处理设备
  • 小型吸附式干燥机  空压机后处理设备

小型吸附式干燥机 空压机后处理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3-09-29

有效期至:2014-03-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产品简介

    GASPURE(嘉浦洱)微小型吸附式干燥机,体积小,占用空间小。无热再生吸附式干燥机是一种先进的,利用变压吸附原理,通过填充有高吸水性的氧化铝或分子筛,对压缩空气进行干燥的一种装置。通常能够使压缩空气干燥至lu点-40到-70摄氏度。

参考数据
        标准压力lu点:-40℃(-70℃经流量校正系数后)                             小工作压力:4Bar
        工作压力:16Bar
        电气控制:12VDC到24VDC,100VAC到240VAC
        小进口温度:1.5℃
        进口温度:50℃
        小环境温度:5℃
    GASPURE(嘉浦洱)品牌的吸附式干燥机不仅采用了独特的设计理念,而且还在原有的经验基础上采用了国外进的模块技术,生产的无热再生吸附式干燥机性能更加稳定,干燥效率更高。

产品特点

    GASPURE(嘉浦洱)微小型吸附式干燥机的优势:
    1.设计特点
      隔膜先导阀的优化设计
      带有梭阀的阀体总成
      快捷更换吸附剂,减少停机时间
      吸附剂的自锁紧可防止粉化
      阳极氧化处理的铝合金,铝制铸体完全经过防腐处理
      箱板可整体拆卸,使得维护更容易
      内置式消声器能减少噪音
      弹簧压紧和吸附剂避免摩擦
      透明滤芯使得吸附剂清晰可见
      简单的插接式交换,无需拆卸单元
      多路进气设计.可调整进气位置
      吸附塔压力显示,避免气源压力过小造成阀体动作异常.
2.智能控制器
      此软件同时连接其它的诊断工具,允许通过它来分析并在需要的时候更改可变的操作参数保证干燥机工作到需要的状况.
      1.阶段时间对干燥塔压力的时间设定;
      2.状况一览,提供一个精确到分钟的干燥机状况浏览;
      3.排污阀:排污阀的初始状态为工厂设定,通过使用软件可以按需要改变设定.
      4.报jing设定:用户可以改变远程报jing的参数设置;
      5.维护信息:显示默认设置,维护历史,累计运行时间.以及从上次维护至现在的设计;
      6.系列编码:每个控制器和软件都可以以此的编码来确认;
      7.信息.如有错误发生,时间和错误都会显示在软件的窗口上;
      8.能源管理:为了节省消耗的压缩空气,能源管理工具也可以从这个窗口来激活;
     
      10.报jing:如有阀动作异常.干燥机随之停止运行.故障解除后干燥机进入正常运行状态.
      11.显示:控制面板LED灯显示及液晶屏上的lu点显示.可查看吸干机运行状况.
3.可选择性安装
       多路进气选择,可选择的便捷连接方式,可根据工况要求选择合适的安装方式。
4.快捷维护
新款吸干机方便快捷的维护,解决您在更换吸附剂时烦琐的工作而烦恼. 吸附筒内置透明滤芯可整体更换大大减少停机时间.

   特别提示:干燥机上游需配置合适的过滤器,避免液态水和油(雾)进入干燥机,以确保干燥机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应用领域

    该设备被广泛作用于制药行业、食品加工处理、酿造、轻工业、生产线、呼吸空气系统、光学系统、芯片生产、切割机床、造纸工业、通讯技术、机器人技术、气动控制、自动控制技术、自动机械技术、喷涂、喷漆房、数据媒体、实验室、微生物实验、海平面作业等领域中压缩空气干燥作业。
吸附式干燥机http://www.gaspure.com
压缩空气过滤器http://www.gaspure.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岭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吸附式干燥机,过滤器,制氮机 联系人: 张威
资质认证: 邮 件: lqgaspur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22817850
所在地: 上海松江区新桥镇泗砖南路255弄132号4楼 手 机: 1831702468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岭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松江区新桥镇泗砖南路255弄132号4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岭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设计于一体的现代化规范企业。其主要研发产品为吸附式干燥机干燥机和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