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防爆人体静电消除器 静电释放报警器
  • 供应防爆人体静电消除器 静电释放报警器 供应防爆人体静电消除器 静电释放报警器
  • 供应防爆人体静电消除器 静电释放报警器

供应防爆人体静电消除器 静电释放报警器

价  格:

760元/ 套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5-10-14

有效期至:2016-0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S-6608

销售价格:76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防爆人体静电释放器厂家直销应用于电子、半导体、芯片、航天、LED显示、LCD液晶、PCB线路板、SMT贴片、精密仪器、医疗设备、制药、实验室、电脑机房、电信机房、印刷、丝印、包装、喷涂、塑胶、光学、无尘车间、以及化工、冶金、油田、等易燃易爆场所和对静电敏感的防静电区域。人体静电释放报警仪是一种适用于易爆易燃、静电防护要求高的人体静电专用产品。
人体静电释放器功能特点
—————————————————————
1. 超低功耗设计,正常使用期间无需更换电池;
2. 触控感应,无机械活动部件;
3. 整体环氧树脂浇封,防腐、防水、防潮;
4. 防爆触摸球,安全释放静电;
5. 声光报警,实时指示设备工作状态,方便使用;
6. 接地线独立检测,接地电阻≤55Ω,确保可靠接地。
人体静电释放器电气参数
——————————————————————
1. 工作电源:高性能内置锂电池
2. 休眠电流:<1mA
3. 工作电流:<5mA
4. 工作温度:-40℃~60℃
5. 响应时间:<1s
6. 接地电阻: ≤55Ω
7. 防爆等级: ExiaIICT4 Gb
8. 耐静电压:±20KV
9. 报警方式:声光报警(>90dB、30cm直线距离测量)
人体静电释放器机械参数
—————————————————
1.立杆材质:304不锈钢
2. 立杆直径:Φ38mm
3. 立杆壁厚:1.0mm
4. 产品高度:1m
5. 触摸球直径:Φ90mm
6. 安装法兰壁厚:3.0mm
7. 接地电缆长度:3m直线PU电缆
人体静电释放器产品应用
—————————————————————
静电的产生往往存在油品运输中,储存和装卸这两个环节,以下是产品常见的使用场所: 
1、加油站卸油口;
2、储油区入口和储罐的上罐扶梯口处;
3、泵房门外;
4、发油平台;
5、自助加油机旁;
6、其他需要消除人体静电的场所,如电子厂、电脑机房、化工品厂房入口处等。
人体静电释放器服务承诺
———————————---------------------
严格遵守【产品质量,信誉,客户至上的宗旨。】对本公司生产品实行以下承诺:
1.保用期
凡本公司出售的产品保用期为一年,自出售日起一年内因产品自身机件、材料及工艺造成的质量问题,本公司免费修理
2.保用期后的服务
凡本公司出售的产品保用期过后仍负责对产品的免人工费修理,以保护客户的利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杭州斯硕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人体静电释放报警器/人体静电消除器/静电接地报警器/静电控制设备 联系人: 邓高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sino-siso.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2876200
所在地: 杭州市萧山区新街镇长山头村3号桥 手 机: 139681905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杭州斯硕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杭州市萧山区新街镇长山头村3号桥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杭州斯硕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静电消除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公司所生产的工业静电防护设备:人体静电消除器,人体静电释放报警仪,防爆静电接地报警器,离子风机,离子风枪,静电消除棒,离子风嘴,静电除尘箱,静电检测测试仪,静电产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