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卡特> 红星颚式破碎机引领新技术创新产品
  • 红星颚式破碎机引领新技术创新产品 红星颚式破碎机引领新技术创新产品
  • 红星颚式破碎机引领新技术创新产品

红星颚式破碎机引领新技术创新产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5-10-09

有效期至:2015-11-08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现如今颚式破碎机的发展在企业的的竞争中很激烈,红星产品只有不断创新研发红星技才能完善自己,红星 颚式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颚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化工、冶金等行业。矿山机械之中颚式破碎机应用的比较广泛,不管是在矿山开采还是用以生产线作业都少不了的颚式破碎机的参与,不过有个缺点是颚式破碎机的衬板、边护板都是消耗品,磨损的比较快,通常是要定时、及时进行更换的。下面我们先了解一下关于破碎机衬板的一些问题,衬板除了保护颚式破碎机简体,延长使用寿命外,更重要的是由于它的工作面形状的不同,直接影响到磨矿效率和能力、磨矿能耗,介质和衬板的损耗、介质的动态分布等。红星企业只有在这激烈的竞争中不断的创新完善自己,研制高技术附加值的产品才是取胜的强有力武器。还有就是颚式破碎机在运行过程中承受力矩或振动较大,常会造成传动系统故障,常见的有:皮带轮与轴头部位产生间隙造成的轴头与轮毂磨损,偏心轴受力造成的轴承位磨损等。颚式破碎机采用焊接机架式发展方向。保证颚式破碎机性能的根本因素是动颚有更好的运动特性,这个特性又是借助机构优化设计所得到的。国内颚式破碎机的机重普遍高于国外同规格的破碎机。我国的颚式破碎机等矿山机械制造业发展历程较短,与发达的矿山机械制造相比,还有较大的差距,但是就颚式破碎机等主流矿山机械来说,国产更具性价比优势在,这主要表现在,国产破碎机设备采用新型原材料和工艺,在保证同等生产效率的前提下,国产破碎机设备能耗更小,同时像零部件等更换也更为方便。这些都表明我国的矿山机械制造业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未来前景一片广阔。

红星深知此理,多年来一直根据市场不断的调整完善产品,公司拥有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产品研制生产的每个环节都经过严格检测,从而确保产品出厂时的标准。公司的设备以出料均匀,结构简单,性能可靠,易于维护,运行经济等特点受到客户的青睐。欢迎新老顾客到我公司来考察业务!

颚式破碎机:http://www.hxjq.com.cn/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球磨机,振动筛,雷蒙磨粉机,烘干机等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79995948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郑州市红星机器厂目前设立三个国家级机器研究所,其中博士12人, 硕士25人,研发人员80余人。拥有50余项国际级证书,保证了红星产品在同行中步步领先。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