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新筑股份> 斗式提升机供货商
  • 斗式提升机供货商 斗式提升机供货商
  • 斗式提升机供货商

斗式提升机供货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

更新日期:2016-07-02

有效期至:2016-08-01

产品品牌:新筑股份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石家庄田龙机械推广电话: 13503333314  0311-82280505 QQ:9388119
  在提升机械里,斗式提升机作为一种非常成熟的机型,收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其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也。斗式提升机是一种用皮带或链条为牵引机构的垂直提升设备,页是应用非常广泛的一种提升输送设备,运输物料高度可达30-80米。适用于各种粉状,料状、小块物料的提升运输。
  斗式提升机的驱动滚筒、改向滚筒与轴的联接一般都采用键联接。随着国内外斗式提升机技术的发展,对提升速度和提升高度的不断提高,在大型斗式提升机上采用一般键联接就满足不了设备的性能要求,并且随着输送量的提高,对轴的强度刚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般的键联接在轴和轮毅上要分别加工出键槽才能使轴和滚筒同步转动,而键连接在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对连接件产生切口效应,使连接处产生高的应力集中,进而带来应变集中;导致应变速率增高,引起双向或三向应力状态,使材料脆化,大大降低轴和轮毅的承载能力和使用寿命。无论什么机械设备都不是单一部件组成的,都是由不同作用的各个零部件组装起来的。斗式提升机也不例外,只有良好的各个部件才能保证整台提升机设备的良好运行。那么斗式提升机零部件参数是如何确定的呢?斗式提升机所需要的驱动功率由牵引构件在 运动时所需要克服的阻力来决定。牵引构件运动时所遇到的阻力有三方面:物料沿着牵引件运动方向所产生的重力、牵引件绕过头尾轮等所产生的摩擦力、物料在掏取物料所遇到的阻力。掏取物料的阻力大小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与物料的颗粒大小、物料的性质也不无关系。也是因此,实际的套取物料阻力数值需要根据经验和实验结果来进行计算确定。为了计算的方便,驱动轮阻力方面要求的不会特别准确,可以使用简易方法进行计算。的斗式提升机还是要到田龙机械来选择,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安心!通过对斗式提升机驱动滚筒的分析,使我们对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选择和使用的过程中都会足够重视,减少磨损,降低损失。
   斗式提升机作为一种应用极为广泛的垂直输送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粮食、饲料及种子加工业。但是在使用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为使其工作性能和可靠性增强,对其进行了改进。
 
斗式提升机  www.dstsj.com.cn
斗式提升机 www.dstsj.net.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牛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3881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2280505
所在地: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手 机: 159314158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斗式提升机电机

河北 石家庄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升降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提升设备、输送设备、振动筛分选设备、给料设备、和除尘设备的研究、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科技人才和技术专员,有丰厚的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