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东芝变频器VF-S11
  • 供应东芝变频器VF-S11 供应东芝变频器VF-S11
  • 供应东芝变频器VF-S11

供应东芝变频器VF-S11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1-01-07

有效期至:2011-04-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VF-S1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1、高扭力 从低速起动瞬间,初始转矩输出可达到额定值的二倍。1Hz-200%。通过东芝特有的矢量技术,无论是驱起区域(马达加速时),还是再生区域(马达减速时),都能保持平稳地运行。只要设定一个对数,就可用自动调节来实现力矩自动补尝功能。带有自动节能模式,使VF-S11变频器的效率达到更高水准。

2、内置EMI噪音滤波器 照顾周围环境是VF-S11变频器的又一优点。单相级别和500伏三相级别的VF-S11变频器带有高衰减性能的EMI滤波器,能大大减弱由变频器产生的RFI噪音或干扰电流。

3、可调换的控制端子线路板 在同级变频器中,可调换的控制端子线路板。使接线和维修更加方便。换下标准的控制端子线路板后,可留出空间在变频器内部装上带有通讯接口的控制端子板(选购件)

4、维修保养容易,使用寿命延长 VF-S11拥有预警功能。当电解电容器,冷却风扇及控制线路板的实际使用时间达到更换期限时,操作面板会显示警告信号,提醒使用者及时更换或准备更换。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可作为维修保养的指引。VF-S11的冷却风扇附有自动开关的功能,使其使用寿命进一步延长。而且其装卸非常容易,便于更换。电容器方面,VF-S11的主电路电容器采用寿命延长达10年的电容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变频器的寿命。VF-S11适应的环境温度可达摄氏60度。

5、宽广的功率范围 VF-S11作为小型变频器级别,达到15千瓦功率的宽广范围。

 

东芝变频器产品性能:

低速时也可迅速达到200%以上的起动转矩
自动转矩提升、自动在线功能等设置一而就
节能模式再次升级,其节能效果之优引领世界新潮流
内置滤波器
滤波器可大大降低因变频器而产生的电磁干扰波,其环保意识也可见一斑
更自如对应世界各国的电气规格
单相220V/三相400V:内置高减衰型EMI滤波器,符合欧洲EMC规格
三项220V:内置标准滤波器,符合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有关规定
体形更趋精巧
以节省空间见长的小巧体形再一次大大缩小
在多台并列安装时,也可实现无空间密集安装
体积小巧但功能却惊人之多,实用性引领世界潮流
可拆卸式端子台
首次实现了控制端子台可拆卸化,使布线作业以及维修保养更简便易行
-
端子台基板与通讯功能基板互换,即可实现通讯功能选件内置化
维修保养更为简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西域机电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变频器|电子尺|编码器|光栅 联系人: 孙迎卿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948822-3160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美盛路1号西域大厦 手 机: 159215060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西域机电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美盛路1号西域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EHSY西域系WESTINGAREA集团在中国香港注册的投资公司西域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相关资本于2003年2月在中国上海设立, 依托WESTINGAREA集团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专业背景及资本后盾,凭着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已成为为富士、东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