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沧州沧狮水泥发泡保温板,耐火强度高,耐水性能好
  • 沧州沧狮水泥发泡保温板,耐火强度高,耐水性能好 沧州沧狮水泥发泡保温板,耐火强度高,耐水性能好
  • 沧州沧狮水泥发泡保温板,耐火强度高,耐水性能好

沧州沧狮水泥发泡保温板,耐火强度高,耐水性能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2

更新日期:2012-03-05

有效期至:2012-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水泥发泡保温板是一种防火、隔热等综合性、高性能的保温材料,它体现了多孔轻质,耐高温、抗老化、导热系数低、施工方面及A级防火保温材料等多种优点。它的本质再于与几种无机胶凝剂、改良剂、发泡剂等科学配比后,经专用设备处理、养护、切割造型,表面处理等工艺制作而成,广泛应用于具有庞大市场建筑业的外墙保温系统。是EPS、XPS、PU泡沫板材的替代产品,该产品的问世,将会是保温行业发展的一次革命,也是同行业竞争对手的一掬岐琶,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水泥发泡保温板特点
1.防火,防水
本产品属无机化工材料制作而成,耐火强度高,耐水性能好,燃烧性为A1级,安全性能优越。
2.环保,节能
该项目属重点扶持项目,可申请对中小企业扶持专项基金。因无毒、无害、无辐射,无污染环境,符合节能减排政策。
3.不老化,不开裂
该产品属无机耐老化材料所制,可与建筑寿命同等,能使建筑物终身保温。
4.保温好,耐候性强
该产品保温性能好,且循环冷冻25次试验,表面不开裂,不剥离,夏季隔热性能效果尤为突出,完全能够落足外墙保温隔热的节能要求。是目前无机保温中综合性能的材料。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是一家致力于科研、生产、销售环保新型建材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发泡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SFP保温板、发泡保温材料SFP保温材料,硫铝酸盐水泥并致力于各种发泡技术(SFP发泡技术混凝土发泡技术等)的研制。公司十分注重产品质量,在秉承本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大力改革,创新管理,加大投入,研发各种新型环保建材,在重视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效益,努力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添砖加瓦,作出贡献。公司重合同、守信誉,热衷成为各界用户的忠实朋友。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czcsj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白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zcsj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2208000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 手 机: 13833760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是一家致力于科研、生产、销售环保新型建材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发泡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SFP保温板、硫铝酸盐水泥、水泥发泡技术、混凝土发泡技术、发泡技术、SFP保温材料,并致力于各种发泡技术的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