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养路王> 激光整平机施工效率 一天工作3000平激光整平机
  • 激光整平机施工效率 一天工作3000平激光整平机 激光整平机施工效率 一天工作3000平激光整平机
  • 激光整平机施工效率 一天工作3000平激光整平机

激光整平机施工效率 一天工作3000平激光整平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6-05-07

有效期至:2016-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YL-5431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养路王

激光整平机施工效率 一天工作3000平激光整平机 

精密激光整平机简介

    精密激光整平机是根据现代工业厂房、大型商场、货仓及其他大面积水泥混凝土地面等对地面质量如强度、平整度、水平度等越来越高的需求而研制的。使用神龙精密激光整平机铺注整平的水泥混凝土地面,较按常规方法所铺注的地面质量要好得多——地面平整度及水平度提高3倍以上,密实度及强度提高20%以上。同时还能够提高工效超过50% , 并节省约35%的人工。此外,它能容易地铺注高强混凝土、低坍落度混凝土和纤维泥凝土。其激光系统配备多种自动控制元件,以每秒10次的频率实时监测整平头的标高,确保铺注的地面平整度和水平度得到有效的控制。同时,其强力振动器振动频率达3000次/分钟,确保混凝土振捣密实,使整个铺注的混凝土基体均质、致密。

产品特性:可保证非常高的地面平整度,并可直接在混凝土层上实现精确找平, 省去细石混凝土找平层,节省价。

          确保坡度的精准控制与实施,保证地面混凝土的整体均匀度。

          平均每小时可以完成300平方米地面的铺注,作业功效大大提高。

          可大面积整体铺注混凝土并保证地面高标的一致性。大大减少施工缝使地面的后期维护费用也大为减少。 地面平整度不受施工模板振动的影响。

SZPJ-200驾驶式激光整平机技术参数:
发动机   整平系统  
型号 HONDA GX630 电启动 宽度 2500mm
类型 汽油机,双缸 摊铺方式 搅龙摊铺
功率 20HP/3600rpm 搅龙动力 大扭矩摆线液压马达
油箱容积 40L 激振力 500N
润滑油量 1.5L 振动频率 50Hz
燃油消耗量 313g/kWh 悬挂方式 固定式
行走系统   整平板高度 330mm

售后服务:

售后过程中,有什么故障,我公司技术人员上门维修,柴油机故障问题,会有技术人员上门维修,若不能修好的,可免费更换发动机,均可签订法定合同,产品三包,一年质量保证,终身售后维修

本公司还供应上述产品的同类产品:各种小型压路机  整平机  路面吹风机 灌缝机  开槽机 抹光机 冲击夯 平板夯 切割机 破碎机 铣刨机 取芯机 振棒机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常年致力于小中型工程机械的研发与生产,随着如今社会潮流的发展对产品也做着更大的改进。在产品质量上做到,在产品价格上做到,在服务态度上做到做好。相信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您的选择

详情咨询萨奥联系人:李芳

萨奥手机:13355107352可加微信

萨奥QQ:1578314244

电子邮件:1578314244@qq.com

网址:http://www.561699.com/

地    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科迈拓机械有限的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 摊铺机 振动碾 联系人: 刘千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55107352
所在地: 山东济宁凯旋路东首 手 机: 13355107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科迈拓机械有限的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凯旋路东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市科迈拓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混凝土整平机,座驾压路机,手扶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