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上博防爆钢瓶秤,3T防爆钢瓶秤,5T防爆钢瓶秤价格
  • 供应上博防爆钢瓶秤,3T防爆钢瓶秤,5T防爆钢瓶秤价格 供应上博防爆钢瓶秤,3T防爆钢瓶秤,5T防爆钢瓶秤价格
  • 供应上博防爆钢瓶秤,3T防爆钢瓶秤,5T防爆钢瓶秤价格

供应上博防爆钢瓶秤,3T防爆钢瓶秤,5T防爆钢瓶秤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1

更新日期:2011-06-03

有效期至:2011-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CS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引领小地磅性价比极限:品质超出您的期待,价格更是物超所值!  
地磅称重功能说明:
上博制造的钢瓶,别称:钢瓶秤,本安型钢瓶秤,防爆钢瓶秤,液化气瓶秤,钢瓶防爆秤,钢瓶专用秤,液氯瓶防爆秤,液氯瓶专用秤,双层钢瓶秤,双层电子地磅,化工专用防爆秤,防水电子秤
 
﹦地磅秤适用于港口,机场,矿山,冶金,物资仓库,称量迅速,数字直观易读,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维护简便。
﹦磅磅秤4只高精度电阻应变式称重传感器,密封型防水接线盒,带单片微处理器的A12E称重显示仪表及钢结构称重秤台组成。
﹦地磅秤系统配有高性能的称重显示仪表,可显示毛重,净重,皮重,可自动去皮重或手动去皮重具有超载和欠载显示
﹦地磅秤自动零位保持,打印记录(选配A1+P称重显示仪表)等功能。
﹦地磅秤配用不同型号的称重显示仪,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地磅秤该地磅可选配刚制引坡,适合无基坑式和浅基坑式安装使用.
﹦地磅秤精度:符合GB/T11883-2002 Ⅲ级。
地磅称重主要技术规范:
﹦精度等级: OIMLIII )级
﹦额定称量: 1T-10T
﹦感   量: 0.5kg
﹦工作温度范围仪表: -10℃~+40℃;传感器:-40℃~+80℃。
﹦环境相对湿度:95%
﹦安全过载: 150%Max
﹦工作电压: 220V±10%
﹦频率:50Hz
地磅称重技术参数:
﹦表内部分辨率 1/1000000
﹦零位调整范围 -~50%
﹦满量程调整范围十六步进
﹦传感器激励电源 DC15V;Ⅰ≥350mA
﹦使用温度 040
﹦电源电压 220V AC(±10%),50±1Hz
﹦湿度90%
﹦台面规格(宽×长×高)
0.8m×0.8m×110mm 1m×1m×110mm 1.2m×1.2m×110mm 1.2m×1.5m×110mm 1.5m×1.5m×110mm 1.5m×2m×11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上博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瓶秤/牲畜秤/动物秤/防爆电子称/电子吊钩秤/无线数传式电子吊秤/电子称搬运车/轴重秤/电子汽车衡 联系人: 李镇桦
资质认证: 邮 件: gzsbcz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0-28947626
所在地: 广州番禺区桥南街草河村二期 手 机: 134342957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上博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番禺区桥南街草河村二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上博电子有限公司一家以电子衡器研究开发、销售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要以生产和销售各类工业、商用电子衡器产品为主。通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都设有我们的办事处。公司始终坚持以“过硬的产品,合理的价格,诚信的品质,细致的服务”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思想。在技术不断创新、市场日趋国际化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