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可靠稳定双级破碎机品牌带动企业的发展
  • 可靠稳定双级破碎机品牌带动企业的发展 可靠稳定双级破碎机品牌带动企业的发展
  • 可靠稳定双级破碎机品牌带动企业的发展

可靠稳定双级破碎机品牌带动企业的发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2-08-04

有效期至:2012-1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西景德镇

产品分类 : 其他

赢得广大用户一致信赖的双级破碎机运用新的技术理念,增强技术创新,不断开发广阔的发展空间,精美的产品拥有的售后服务,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赢得很大的市场领域,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不断追求高科技的发展水平,创造出更有实力的力量型设备,无懈可击的综合能力让用户叹为观止。目前资源的浪费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威胁,破坏了我们健康的生活状态,针对这一现象,我公司作为环保企业特别成立了新的专业研发团队,彻底解决环境污染的问题。现在我公司新的研发团队倾尽全部的技术力量,不断创新,在传统设备本质的基础上结合高端的生产技术和新颖的创新理念,创造出现在市场上华丽登场的全能设备双级破碎机,不是不能跟传统设备比较,而是根本没有可比性,此设备不仅为节省了大量的资源,而且让用户在使用中全程享受全自动化操控的体验,使用方便,操作简单,轻轻松松赚大钱。
【双级破碎机介绍:】

双级破碎机中的锤头是由坚硬无比的火车轮毂锻打制作而成,使用过程中如果磨损可调换锤头位置继续使用,锤头耐磨度高寿命长。锤柄设计为活动式,这样在使用过程中锤头磨损后,我们只需换锤头不需换锤柄,大大节省了使用成本,保证物料出料粒度90%在2(毫米)以下。新型的双级破碎机产量更大,效果更好,完全针对产量问题设计改进,目前市场上破碎设备的需求量也是非常的大价格方面也已经大大的降低了成本,是大中小型企业的设备,真正实现投资小见效快。双级破碎机广泛用于冶金、矿山、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针对各个地区煤矸石,页岩,煤矸石,建筑废料等等含有不同硬度高湿度的物料破碎效果极其明显,特别是针对砖厂做内燃和其他行业物料破碎要求有着非常突出的效果。为用户带来源源不断的效益的双级破碎机超越自我,在竞争中求发展,创造的品质,刷新行业新纪录,让低碳、环保永远伴随着我们,使废物料不断循环利用,发展我们的未来进步思想,创造无限的设备价值,开拓很好的进步发展,打造市场上综合各种设备精华的高科技产品,高效节能,不断实现企业的目标。双级破碎机是从早期单级破碎机改进加强的新型设备,完美有效的解决了早期单级破碎机破碎湿料困难的问题,因为目前的双级破碎机抛弃了老式破碎机所带的筛网和篦底,破碎高湿度物料时保证百分值百不堵塞,而且出料粒度可根据双级破碎机内腔的锤子间隙自由调节,是目前为完美的破碎机。双级破碎机设计非常独特而且维护也非常方便,仅需一人即可完成维护操作,上下双级转子高速击打物料使物料破碎更快,更彻底,产量更突出,特别针对高硬度物料破碎困难的问题也做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产品:   双级破碎机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hno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机械工业欧诺设备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pan4566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537102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