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NL型清淤泥浆泵、水力挖塘机组 江苏济川泵业(泰兴泥浆泵厂)
  • NL型清淤泥浆泵、水力挖塘机组 江苏济川泵业(泰兴泥浆泵厂) NL型清淤泥浆泵、水力挖塘机组 江苏济川泵业(泰兴泥浆泵厂)
  • NL型清淤泥浆泵、水力挖塘机组 江苏济川泵业(泰兴泥浆泵厂)

NL型清淤泥浆泵、水力挖塘机组 江苏济川泵业(泰兴泥浆泵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42

更新日期:2012-05-30

有效期至:2012-05-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一、概述 水力挖塘机组亦可称水力机械化土方工程机组。由立式泥浆泵输泥系统、清水泵冲泥系统、配电系统三部分组成。水力挖塘机组的施工原理是模拟自然界水流冲刷原理,借助水力的作用来进行挖土、输土、填土。即:水流经清水泵产生压力,通过水枪喷出一股密室的高速水柱,切割、粉碎土体,使之湿化、崩解,形成泥浆和泥块的混合液,再由立式泥浆泵及其输泥管吸送到堆土场。泥浆可用来填平低洼地或围堤筑坝。机组现已广泛应用于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鱼池河道的开挖、清淤,大、中、小型水利工程,围海造田,化工工程,地下工程,农田基本建设及工矿企业废渣废料的输送处理。本机组中的各主要单机皆可单独使用:泥浆泵可用于排灌水,吸送粪便、浆饲料和其他浓稠液、污浊液等;清水泵用于抗旱、抽水、人工降雨等;配电箱也可用其他电源的控制。二、机组组成水力挖塘机组三系统主要部件如下: 立式泥浆泵输泥系统主要包括立式泥浆泵、浮体、输泥硬管和橡胶软管等。软管用于出口及管道转弯处。清水泵冲泥系统主要包括清水泵、输水管、冲土水枪等。 配电箱系统主要包括配电箱、防水电缆等。三、立式泥浆泵结构固定部分:主要有电机座、支撑筒、泵做、泵壳等组成,是泵的骨架和支承。转动部分:主要有主轴、轴承、叶轮等组成。整个转动部分通过联轴器与电机直接联接。轴承采用钙基黄油润滑。泵的密封:由于泥浆泵的工矿介质是泥浆、污浊液,工矿条件差,下轴承密封极为重要,采用骨架油封,其密封性能好,维修方便。旋转方向:从泵的进口方向看为逆时针方向。 NL150-20型水力挖土机组(6寸泥浆泵)该机组采用我厂技术人员经多年努力近研制成功的新型泥浆泵。该泵具有高科技密封、特种设计、使用寿命长、功率大的特征(每小时出土80方左右、平地送土可达1200-1500米、两到三个月无需维修),为目前市场上的主力产品。四、水力挖塘机组特点工效高:4寸水泵每小时可挖土30m3以上。 6寸采用新型密封结构,每小时可挖土70m3以上。成本低:每方土成本是人工开挖的1/3-1/2。 其他工程机械的1/5-1/2。用途广:广泛应用于鱼池,河道的开挖,清淤浚深及水利工程、地下工程、工矿企业的残渣废液的输送、筑坝、围海造田可连续完成挖、装、运、卸、填、夯实等多道工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济川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潜水排污泵,潜水轴流泵,粉碎型格栅,泥浆泵水带 联系人: 石益
资质认证: 邮 件: jstxjc@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0523
所在地: 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碾坊路17号 手 机: 138159984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济川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碾坊路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济川泵业有限公司位于扬子江畔、京杭运河东侧,地处风景秀丽、交通发达的银杏之乡、教育之乡、建筑之乡----江苏省泰兴市 济川泵业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潜水排污泵、潜水轴流泵、潜水深井泵、防洪抢险泵、潜水搅拌机、泰兴泥浆泵、水力挖土机组、高压泥浆泵水带、环保设备、特种阀门和疏浚机械,并承揽污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