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天然气专用管道,159*6防腐钢管,273*8无缝防腐钢管
  • 天然气专用管道,159*6防腐钢管,273*8无缝防腐钢管 天然气专用管道,159*6防腐钢管,273*8无缝防腐钢管
  • 天然气专用管道,159*6防腐钢管,273*8无缝防腐钢管

天然气专用管道,159*6防腐钢管,273*8无缝防腐钢管

价  格:

5250元/ 吨

共被查看 204

更新日期:2016-02-28

有效期至:2016-05-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59*6 219*7 273*8 325*8 426*9 356*12

价格:5250元/吨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天然气专用管道,159*6防腐钢管,273*8无缝防腐钢管
天然气管道专用普通级/加强级3PE无缝防腐钢管(3PE防腐无缝钢管),普通级/加强级3PE螺旋防腐钢管(3PE防腐螺旋钢管),国内专业的天然气防腐管道供应商。
20# 325*8 无缝防腐钢管
20# 325*9 无缝防腐钢管
20# 273*8 无缝防腐钢管
20# 219*8 无缝防腐钢管
20# 159*6 无缝防腐钢管
20# 457*9 无缝防腐钢管
20# 356*12 无缝防腐钢管
Q235B 478*8 螺旋防腐钢管
Q235B 325*8 螺旋防腐钢管
Q235B 219*7 螺旋防腐钢管
 
防腐钢管是指经过防腐工艺加工处理,可有效防止或减缓在运输与使用过程中发生化学或电化学反应发生腐蚀现象的钢制管道。
 
我公司以优质的螺旋钢管,直缝钢管、无缝钢管为基材生产防腐钢管 钢管防腐加工种类:
 1、石油天然气用三层聚乙烯(3PE)钢管防腐 3PE防腐钢管 。执行标准:SY/T0413-2002\DIN30670
 2、石油天然气用FBE(单层熔结环氧粉末防腐)、2FBE(双层熔结环氧粉末防腐)执行标准:SY/T0315-97 
3、供水管线水泥砂浆衬里钢管防腐。执行标准:CECS10:89 
4、供水管线IPN8710.高分子无毒涂料钢管内防腐。
5、供水管线环氧饮水设备无毒涂料钢管内防腐。
6、环氧煤沥青缠绕玻璃布钢管防腐。执行标准:SY/T0447-96 
7、各类重防腐涂料钢管防腐。
8、热力管道钢管保温 3PE防腐钢管。(聚氨脂发泡保温层)本产品应用广泛,适用于海洋设施,石油化工,建筑行业和其他工矿企业的钢结构和机械设备,各类储罐,输送管道等钢材的防腐。
 
防腐钢管产品包括: 2PE/3PE加强级防腐钢管,2PP/3PP防腐钢管, 单层环氧粉末防腐钢管,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IPN8710饮水管道内壁防腐钢管,钢管水泥砂浆衬里防腐钢管,高密度聚乙烯外套钢管。
 
母材均采用包钢、天津大无缝、宝钢等各大钢厂的无缝钢管、螺旋钢管、直缝钢管,为客户供应高质量的3PE无缝防腐钢管(加强级),3PE螺旋防腐钢管(加强级),3PP无缝防腐钢管,3PP螺旋防腐钢管及其它防腐钢管.防腐钢管在我国石油、化工、天然气、热力、污水处理、水源、桥梁、钢结构等管道工程领域有广泛应用。我们以“创新发展”“减少资源浪费””诚信服务于世界“的核心价值观,立志成为世界秀的防腐钢管供应商。
联系人:李建 13932744409 QQ:9838309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中亚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500*500大口径方管|大口径矩形管|大口径厚壁方管|厚壁矩管|20#无缝方管|Q345B无缝矩管|低合金方管|低合金厚壁矩管|热镀锌方矩管|非型号方管|特殊方管|异形钢管|Q345B方管现货|Q345B矩形管现货|低合金方钢管|低合金矩形管| 联系人: 李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yagg@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32744409
所在地: 沧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厂 手 机: 139327444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中亚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沧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市中亚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较大、品种全、钢级高、产品优的钢管制造企业。公司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方管,矩形管,异型管,大口径方矩管,厚壁方矩管,低合金方矩管,无缝方矩管,镀锌方矩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