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科恒粉煤灰烘干机性能好技术精低耗能
  • 科恒粉煤灰烘干机性能好技术精低耗能 科恒粉煤灰烘干机性能好技术精低耗能
  • 科恒粉煤灰烘干机性能好技术精低耗能

科恒粉煤灰烘干机性能好技术精低耗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4-07-14

有效期至:2014-10-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郑州科恒重工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和研发团队常年专业研制生产低耗能粉煤灰烘干机http://www.hkhgjq.com及粉煤灰烘干机全套设备。科恒粉煤灰烘干机性能好技术精低耗能。
影响石灰球磨机工作效率的三大因素:http://www.hnkhzg.com/qiumoji/1266.html
粉煤灰烘干机热风炉如何保养:http://www.hkhgjq.com/jszs/315.html
    随着选煤选矿的快速发展,对于粉煤灰(矿粉)、粉煤灰干燥、粉煤灰提质、节能、减排、环保要求的逐渐提高,对应干燥、烘干、脱水各环节存的技术难题更加突出。郑州科恒机械响应节能减排政策号召与用户需求研发出新一代粉煤灰烘干机。 该粉煤灰烘干设备全套工艺先进、设备性能独特。针对各种粉煤灰独特物理特性对粉煤灰烘干机内部进行创新改造,以满足粉煤灰脱水要求和产量的要求。粉煤灰烘干机筒体直径从Φ15至52m,长度10至30m小时处理量从10至500th入料水分:20至505%,干燥后产品水分可降至5至155%(可调)。对于粒度细、含水高、粘度大的泥料(粉煤灰)在烘干过程中不粘结、不棚拱、不堵塞、安全可靠、畅通无阻、松散效果好、蒸发强度大、彻底解决了泥料在烘干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难题。整个干燥脱水过程都在负压密闭状态下进行,杜绝了燃烧和煤尘爆炸陷患。粉煤灰资源丰富、储量大、但品位较低或三高两低:水分高(通常在30%至50%左右)、灰分高、挥发分高、燃点低、热值低的劣质燃料,如此高的水分严重制约了粉煤灰的开发利用。 郑州科恒机械粉煤灰烘干机以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完善的服务成为粉煤灰提质品牌,该系列粉煤灰干燥脱水设备采用新工艺新技术:“给料密封、干燥脱水、排料密封”。全套设备自动化运行,采用对流质热交换方式,提高了干燥效率、降低了排放浓度,达到了节能减排和安全环保目的。陶瓷球磨机http://www.hnkhzg.com    我厂真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场地勘测、工艺设计、设备制作、安装调试等全方位服务,产品畅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远销东南亚,得到用户的广泛赞誉购买低耗能粉煤灰烘干机及粉煤灰烘干机全套设备就来郑州科恒重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球磨机|破碎机|制砂机|选矿生产线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 联系人: 科恒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60811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机械制造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机械制造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金都.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张寨工业园区,我公司成立至今三十年的历史,公司专业生产经营有色金属和非金属选冶设备,并提供一系列的相关服务。郑州科恒机械集团是依靠超前的管理经营理念,雄厚的资金实力,成为中国中原地区矿山机械制造业的一个大型重点企业。